贵州

周六骑行木城看荷花

每周末,特别是周六这一天基本上就是我们骑行约定的日子。周五晚上,队长刘哥就会在群里发送骑行信息。一般来讲我们都是早上9点在钢城花园门口集中,然后确定要骑行的方向。最近雨水较多,玉马线很多地方塌方,所以我们还是以小长途骑行为主要运动。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也是端午节第二天,我们四人相约骑行木城,其实这条路线我们是经常都走的。从集合地出发一路向东,完全下坡,基本上近40公里没有难度,所以,骑行最爽的就是下坡路。但是,万事万物都遵循能量守恒定律和阴阳八卦的规律,有下就会有上,当从木城返回的时候就基本上是上坡了。在法那我们定点的牛肉餐馆吃饭,稍事休息,开始返程。回来的20多公里基本上没有下坡路,因此一路艰难骑行回城。
      骑行就是这样一种痛并快乐着的运动,如果天气不错加上顺风还可以,但是当顶着烈日的时候,那种酸爽简直会让意志不坚定的人半途而废的。
      汗水顺着头盔缝隙往下淌,有的时候甚至滴答滴答,豆大的汗珠滚落地面不见踪影,但是我们仍然坚持。过了两个隧道便可以小憩片刻,补水、抽烟,然后一口气起到一字河入口,将近70公里的路程我们还是要到4、5点钟才能回家。一趟骑行下来,消耗的能量大概在1100大卡左右。坚持骑行,目的就是锻炼。
      相信也很喜欢一句话:自律给我自由!

jianxiny2000 发表于 2020-7-4 14:15 每周末,特别是周六这一天基本上就是我们骑行约定的日子。周五晚上,队长刘哥就会在群里发送骑行信息。一般来讲我 ...

周末出游
秋子1965 发表于 2020-7-5 08:01 周末出游

每周一骑,一般都是周六集中骑行。谢谢关注!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支持好贴,走进户外锻炼心声。好活动支持。
大别山河边 发表于 2020-7-6 22:48 支持好贴,走进户外锻炼心声。好活动支持。

感谢支持!祝好!
出发之前或到目的地后集体打卡,方便以后回忆总结的时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