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复制链接] 查看:19282 | 回复:78

原计划为“三峰环线”,以穿越王莽岭、老爷顶、十字岭,设计的线路,故取名“三峰环线”。继“八九环线”后,设计的第二条越野线路。实际行程,只穿越双岭。清水庄——龙水梯——鸡冠梯——北雄关——双岭路——王莽岭——东庙华——刘秀城山——北坡梯(又名掰破梯,我更倾向于秋江的说法,掰破梯属谐音讹传)——锡崖沟——石板河——羊梯——十字岭——后寺——龙水梯——清水庄。
难度、强度远高于传统双岭穿越,又因与原计划的“三峰”错其一,故取名“双岭穿越加强版”

招募“三峰环线”队员,时间为未来的某个周六。要求:
1.具有完成一场全马、单日速穿、50km越野经历,满足其中一个即可
2.具有丰富的户外经验、及单兵能力
3.熟悉应用轨迹及户外软件
满足以上条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 wqz372018
下图为,原计划“三峰环线”,预计实际行程60km+,拔高4000+,下降4000+
欢迎有意徒步南太行的朋友,加我微信wqz372018,,,进入南太行讨论群,,,添加时请备注“进群”
  • 陈西米
  • 小猫游园
  • 古林漫步
  • zhb001
本次行程队员:心途、得瑟、小马、白衣、稻草人、唐槐(后两位仅是一起出发,并非计划全程,于龙水梯处单飞)
心途 菏泽印象户外 领队
得瑟 途旅行、8264河南新乡部落 领队
小马 成都山人行 领队,户外专业体校 待毕业生
白衣 途旅行、8264河南新乡部落 领队

4点20分,清水庄出发,之前有考虑过,线路难度、强度大,是否需要凌晨12点出发。但是心途他们几个,周五晚上11点才从菏泽出发,2点多到清水庄。加上夜行鸡冠梯,风险太大,于是便打消了,凌晨出发的念头。南太行一日系列之 双岭穿越加强版 48.32km(附轨迹链接)

5点 天就渐渐亮开了南太行一日系列之 双岭穿越加强版 48.32km(附轨迹链接)

龙水梯南太行一日系列之 双岭穿越加强版 48.32km(附轨迹链接)

白云龛小休南太行一日系列之 双岭穿越加强版 48.32km(附轨迹链接)

鸡冠梯入口,南太行第一批闻名户外圈的梯子。南太行一日系列之 双岭穿越加强版 48.32km(附轨迹链接)

必须点个赞,还是很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