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登顶露宝寨后三人合影
左起友友:琴台铃音、清风、草木小样

三人行成功穿越露宝寨
去年五一登岳顶,站在山上看着那山高(露宝寨)。就寻思着啥时间登上露宝寨,去年12月7、8号借周末休息我和友友洛人甲骑露宝寨,去年的线路走的露宝寨东线,难度系数大,未能登顶成了探路之旅。
今天我和友友琴台、清风7点在宜阳欢迎咱出发。
今再次挑战露宝寨,行前查阅户外资料,户外说推车上露宝寨有难度。俺心里没底,出发前做好了露营露宝寨的准备,行前做好路书,南进北出,看着线路绕道。实际这次路线选对了,这次路线:洛阳、元过、花果山乡、楼上、牙口起上山。但今天我们走到界岭壕在哪里休息 ,看到有路通往山上,于是等人问路,后问了几位开机动的老乡都说这路推车能上露宝寨山。此时界岭壕距离楼上牙口起还有10公里。我们选择这路近,看看时间下午3点40左右,我们开始穿越,用时约一个半小时登上瓦房院露宝寨南风电场,这段山路约4公里左右,由南往北穿越也约9公里左右下山,骑到冉扒约10公里,又骑10左右夜宿闫庄 ,今天骑行133公里左右。

三人宜阳莲庄合影

站在花果山乡看着远处的露宝寨风电场

宜阳嵩县结合部左拐推车上山

这里开始穿越上山

这是风电场施工留下的便道

风电场完工后把路挖约1.5米的深坑,阻挡闲人上山。这路现在基本没人走,露宝寨大路在北边磨河冉扒村。

今天登顶目睹露宝寨芳容,山上云雾缭绕,是露宝寨更加神秘,云雾中的她少女一样半遮半掩……可惜露宝寨现在在利益的驱动下,成了风电场,看着是满目的创伤……。爱我家园成了一句口号。
不过今天还是有成就感,这样这一带露宝寨、岳顶、花顶、莲花顶、天池山、鳔池都曾走过。下一步工作该转移到神灵寨、全保山了。
爱户外、爱生活、年轻态。

这种骑行太牛了,好比扛个自行车爬山
这种路很不好骑啊
全程下来估计累死
谢谢大家关注
发自8264小程序
欣赏楼主拍滴美景,支持户外骑行运动。。。。。。。。
支持一下
美文美景,精彩纷呈!
欣赏学习,点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