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的快乐和看景的好心情

这回是我自己去骑行了,因为我不喜欢早起,没法和大家一起去骑行,大多数骑行人都在这个大热天早上4,5点起来骑行。白天热度有35度左右,地面更热了,我早饭后吃完就10点多了,骑行出门就去爱情谷看看去,我在家里导航看看,骑行到马刚在导航去找爱情谷就行。这段路我还比较熟悉,路过有爱、望滨坡上,骑行下破不拐弯就到个加油站,到路口有个标示,有我想去的地方,在路口我停车下来就开始打开高德地图导航,这样我就能找到我要去的地方喽。       一路骑行也还可以的,骑行时带风声不热,停下来就冒汗啊,还好骑行导航有语音提示我骑行几百米有路口左拐还是右拐,有的路是村里的小路,无人无车,有树林还凉快点,骑行到一片苞米地的小山路上,看不到一个人影,来到大路就看到我要去的爱情谷了,原来有水泥雕刻的大牌在路边看不到了,看到一个【梦想东方的一个门脸】,我拍照就骑行进去看看,也挺吓人的,看不到人影,就我自己一个人骑行溜达玩,  有些人造的水泥景色都风化了,这地方也远离市区,没啥人过来玩呀,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去沈阳的棋盘山、沈阳森林公园  、高尔山、辉山、蒲河湿地、有大树有草地 的地方带着家人来玩,带食物和大坐垫在一起吃喝玩乐,也就我好奇过来看看。我不想原路返回,就骑行去问问一户人家,我怎么能骑行出去,还好有人中午在家里吃饭,问完路谢谢人家后  ,我自己骑行往回出发了,路过棋盘山东门也不能放过这里呀,就进东门看看荷花吧 ,这样骑行的公里数还能多点,也就当是最休闲的骑行 ,自己骑行自由自在的,随意的想去哪里都随自己心意溜达玩吧,不过今天还好,我没骑行丢,以后就尽量自己骑行远点的景点看看,没想到我的胆子也大啊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