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建军节登山,斗志昂扬。林子户外第486次抚顺六家子活动。

建军节登山,斗志昂扬。林子户外第486次抚顺六家子活动。                                      {启航的胸怀}

今天是81日,林子户外组织到抚顺六家子开展登山活动,一切如初,健康,快乐,安全,环保,林子户外,优秀的团队!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俱乐部为从过军的驴友们举行了庆祝仪式,并赠送礼品,大家共唱生日歌,祝福我们的军队无往不胜,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军人的节日,在举国同庆的时刻,做为在军队大熔炉里锤炼过的我,要讲述一位曾经军旅的驴友,以示对我们战友们的尊敬与爱戴。

与启航大哥一起参加(沈阳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的活动六年了,他总是那么接地气,充满了正能量,始终执着奉献精神,与林子户外团队一起茁壮成长,当领队车长以来,每次出行,都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调动驴友们的情绪,人文地貌讲解的丰富多彩,知识渊博,平易近人,令人敬佩,让人折服,每次活动结束后,他还在8264论坛上写出行帖子,大力宣传全民户外健康活动,他注重环保,爱护花草树木。

登山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坚持才是硬道理,他长线活动积极参加;西藏贵州,张北草原,近线更是每周必出队,走遍了辽沈大地的山山水水,他始终拥护以林岩团长为核心的林子户外大团队,大家庭。他依然保持着军旅生涯的优良品质,不论是老山前线的参战洗礼,还是国防大学的文化熏陶,练就了一身正气,为打造林子户外百年品牌登山团队,无私的奉献着,他与喜欢运动的驴友们一起开展户外活动,强健体魄,博大的胸怀犹如(辽宁),为实现强国梦而奋勇向前!!!

祝愿林子户外健康快乐,盼望十年大庆早日到来!

向全国的现役军人战友们敬礼!向曾经军旅的退役复转战友们敬礼!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