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红色之旅——骑迹六盘山(3)----(:三营----将台堡)

摘抄杨来安的骑迹记录

2020.8.13.星期四、天气:多云转晴、气温:12~26度  D3天:三营(帝豪宾馆)~将台堡(将台堡酒店)
昨晚入睡时、和昨晚一样,睡得比较迟...。因为第一天在“扁担沟”一小超市外面吃午饭时...,途中一路的狂风骤雨的侵袭、突然坐下来吃午饭,偶感风寒、嗓子疼,浑身无力,双腿酸痛,就像是灌了铅似的,两条腿发不出力...,一路举步维艰、努力勉强的骑行,途中一路都“咬紧牙关”苦逼的跟在后面,一路是疲惫不堪...。 昨晚入睡时已经是“夜深人静”了,本屌丝浑身、只要是关节部位处,犹如钢针扎人、锥刺股般的疼痛,感冒药:氟哌酸、康泰克、藿香正气水都按时吃了,可效果甚微...,总算是后半夜睡了一会儿,直至睡到自然醒...。 清晨6:00点左右强忍着浑身的疼痛,起来收拾完东西,推车出门吃早点、刚好不多远处有一家清真饭馆、稀饭、包子、油条,吃饱肚子后,就直接上路走人了...。 今天的天气太给力了!一路沿着S311省道骑行大约10公里左右,接着就是我们四人沿着陡峭蜿蜒起伏的山路,一路苦逼的爬坡骑行着...... 翻过一架架山来、越过一道道岭...。 穿越骑行于山谷间,绿色养眼的植被、大山被绿色养眼的植被装点成了画卷长廊,骑行人在画中游、画中自有骑行人..。 时不时地山风吹来、轻风拂面,微风中裹协着绿色植被、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气息,虽然本屌丝感冒了鼻子不通气,但是一样可以呼吸着、大山深处里恬静的气息...。 今天骑行爬坡、直至中午1:00点过
些,只有委屈自己、在路边一宽敞处,席地而坐吃着大刘兄弟早上买的“杨三女”烤馍馍,吃完午饭继续爬坡骑行,爬了40多公里的坡,从旅馆出来一直爬到火石寨(其中穿越3个隧道)最后终于是苦尽甘来...,回馈了20公里左右的放坡至西吉县城,在导航提示下一路走来,结果没有“美利达自行车专卖店(大刘兄弟的车车变速出现故障、需要找车店技师调节一下)...。 此时已经是下午的16:00左右了,距离今天的目的地“将台堡”还有28公里左右,四人一致同意走将台堡,上了国道566这条路,骑行速度也现在提起来了...。 最后在傍晚的17、00点过些进入到了将台堡景区,当地的保安,却不让自行车在操场拍照...。 最后匆匆拍了几张照片,迅速离开。直接来到镇子里,一路找住宿、最后在本地热心人介绍下,来到了“将台堡酒店”,大刘进去商量了好一阵儿子,最后搞定100元/标间,办理完入住手续、四人陆续推车进电梯,进入房间就简单洗漱一下,直接下二楼餐厅,家常茄子、牛肉小炒、辣爆肚丝、西红柿鸡蛋汤,美美哒“腐败”了一顿,吃完晚饭已经是傍晚的20:00过了...。 回房间忙着写今天的流水账作业,今天途中一路是在“爬坡中骑行,本屌丝能够坚持下来,多亏了团队精神的再现!一是
“浮华沧桑”李老哥、昨天就给我买了“康泰克”感冒药、氟哌酸、藿香正气水等,二是大刘兄弟在途中、给本屌丝一瓶“葡萄糖”营养液,让俺补充能量,心里一阵阵暖暖的,在此非常感谢他们二位的帮助!!!(晚饭时“浮华沧桑”李老哥又给我买了“芬必得”止痛药,回到房间写流水账,浑身的疼痛感相对缓解了一些),在次深深地感谢!!! 但愿身体明天能够恢复一些...。 今天纯骑行时间:7:19分、碼表显示里程:101公里(实际是:10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