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如今走过很多城市 见过很多风景 遇见很多美好 留下很多回忆
很高兴多年以后再次相遇 与你们一起分享生活 邂逅美好...

2020年8月22-23日携手沈阳林子户外 来到凤城瑷河边
看日出日落 赏云卷云舒 感受山水间的清凉 见证夜空中的美好.
露营--那一夜 飞蛾扑火... 走到哪里都会带上陪伴我八年的小驴
露营--那一夜 飞蛾扑火...
一个人的午后 微风拂过 不经意间 耳边响起那首熟悉的旋律 伴随着知了的叫声 很是惬意
喜欢自然中的一切 喜欢一切中的自然

和三五好友围坐在一起 喝着茶 聊聊那些年户外圈的陈年往事
露营--那一夜 飞蛾扑火...

喜欢喝酒的姑娘 大多热情豪爽 没错 来 干杯~

等待夜幕降临...
那一夜 数亿只飞蛾 扑向这燃燃火焰 那一刻 是怎样的勇气和坚持 正如人生...
露营--那一夜 飞蛾扑火...

当太阳升起 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 路还很长 我们慢慢走.

离开8264的这七年 发生了很多故事 也影响了整个人生
旅途中偶然停靠 抬头仰望 那一抹纯净的蓝 是多年来遗失的美好
曾有人问我 为什么会喜欢旅行 喜欢户外
也许是多年前的某一天 在陌生的地方醒来 睁开眼 看到那日照金山的光芒映射进心底的感动
从此便无可救药的爱上了...
露营--那一夜 飞蛾扑火...
也曾有人问 为什么一个80后喜欢和户外路上的50 60 70后一起玩耍
你可知道 他们历经风雨后依然热情 阳光 对生活充满希望
他们见过人间冷暖后依旧拥有着一颗年轻乐观 孩童般的初心
岁月的洗礼让锐气沉淀 让纷争远离 让责任更重 让心更纯净...
任凭汗水浸湿脊背 依然默默地付出着 努力着
当举起酒杯 开怀畅饮的那一刻 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最简单纯粹的笑容
当音乐响起 他们舞动着双手 尽情歌唱时 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旋律
露营--那一夜 飞蛾扑火...
再见 瑷河 那一夜的星空很美 我们后会有期...

北陵兔子 发表于 2020-8-24 12:52 [Hi 8264 时隔多年 好久不见.我是兔子 白羊座的东北姑娘 18岁时爱上旅行 25岁接触户外 ...

期待精彩继续
精彩精彩,我们的小才女,期待下一次相逢
意境好美,期待继续!

铿锵玫瑰弄得帖子就是与众不同

美女配美图,短小而精悍,露营故事多,专门说重点。支持北陵兔子,支持林子户外。
支持北陵兔子,支持林子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