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龙池一场雪

好一个龙池
天这么冷,在家睡觉吗,当然不是,背上小书包,跟着小窝去户外吸收天地灵气,有益身心健康!

2017年2月份去过一次龙池,雪景,没有相机,还是很惊喜,离 成都 这么近的地方,可以玩雪,风景不错。2018年第一个周末,带上十来个朋友再赴龙池,大雪纷飞,拍照不用人工撒雪,不用道具师,雪花一片片飘得满头满身都是,不用作任何修饰,直拍,就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陪你撒欢陪你闹,我们互相帮助在路上,一起到白头
龙池的一些攻略信息
龙池位于 都江堰 ,导航直接搜索龙池森林公园。离 成都 不到100公里,驾车一个多小时,不用问我小轿车行不行,行,行得很,去年我们开的F0到半山腰。只有接近景区的时候路稍微差些,慢慢开就行。冬天雪厚的时候,进入景区不远就不能往上开了,冰雪路面危险嘛。里面有工作人员指挥,让你别往上开了,停在哪个停车场。景区内有很多当地人的面包车中转,可以去到山腰的位置,20块钱一个人单边通常,偶有叫价30或者其他。不坐车走路的话也就两三个小时到龙池的位置。
玩雪的朋友记得戴手套,冷得不要不要的,另外建议带上冰爪,免得打滑摔跤。由停车场到龙池路很好找,可以一直沿着公路走,直到龙池,可以穿小路,认准方向就行。景区内周末有很多卖小吃的,所以不用带多少干粮。平日的时候少一些
景区收费20块钱一个车,有时候又是30。这个嘛,反正龙池现在算是未开发区域,地震以前是开放的森林公园,后来又是地震又是泥石流,去年又有驴友出过事故。所以很多的操作嘛应该属于当地人随意吧。
综上一天的玩耍费用,人均80
关于非 自驾 的朋友,我就不建议坐大巴到 都江堰 各种转车找车啦,费用高费时间。直接加我微信13880733146,每周末活动等你来撩。

一起白了头,就该是这种打开方式对不对,新鲜的雪花,还能清晰的看见菱角,偏亮的板

看见这个水的时候,就是本次行程的目的地的了,刚到第一眼的时候,好失望,眼前的水有些脏呀。因为一些当地人在这一面做生意卖小吃嘛。然后绕到另外一边,就是拍照这个位置过后就好多了,美美的。

龙池的猴儿,比起 峨眉山 猴子温顺得很嘛,在路上能够遇见,人多的时候有吃的时候它们就会出现

和你在一起做什么事都开心,我们就是最童真的孩子

END
简简单单的一日游,周末不再宅在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也热爱旅行,热爱户外,或者热爱摄影,欢迎加我微信,咱们没事儿勾兑勾兑

逗号 发表于 2020-9-10 13:57 [[ ...

照的好,顶你
逗号 发表于 2020-9-10 13:59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