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摘自王贵志(队长)骑行日志

2020年9月11日
宁甘陕豫第20天.骑行总里程1597公里!
朱仙镇~大孟镇
今天早上6.30自朱仙镇老饭店村出发,途径仙人庄乡,开封府,清明上河园,开封市吃午饭,郑州界,大孟镇大吕村。下午17.00骑行结束!
今天骑行52.3公里,骑行时间3.49分钟。住郑州市中牟县大孟镇大吕村委会活动室(水电厕齐全)。

今天是搭帐篷住的最后一天,本想有个地方住一晚上就行了,(因为咋天都住的单间,又洗了澡),午休后,大概下午三点半左右找了一个村子,是两个村子在一个办公楼办公(二楼),办公室没地方,给解决水电问题,可广场太大。不住了,继续往前走,走了7、8公里又进了一个村子就是大吕村,大院门开着,办公楼没人值班,院里有自来水一看挺合适。就住这吧!先接水,做饭,等饭吃完了,大概六点半左右村长来了给我们开了一间办公室,可充电,快到七点的时候村书记又来了(他们晚上开会),又把大吕武术传习所(宣传锣鼓室)门给打开了,说:屋里总比外头好。这样我们都进屋了。
中午吃饭52元,馒头1元,啤酒2无,开封府2元(保险),清明上河图120元

中原行(二十)——骑行;宁甘陕豫(朱仙镇~大孟镇)

中原行(二十)——骑行;宁甘陕豫(朱仙镇~大孟镇) 中原行(二十)——骑行;宁甘陕豫(朱仙镇~大孟镇) 中原行(二十)——骑行;宁甘陕豫(朱仙镇~大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