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三登南岭,美不胜收。林子户外第493次本溪南岭登山穿越活动。

三登南岭,美不胜收。林子户外第493本溪南岭穿越活动。

今天我们一行57人于上午936分到达本溪市本溪县草河掌镇马冀村山脚下,开始一天的登山活动。

疫情过后,俱乐部开始组织活动,基本上达到了疫情前的身体状态,今天登登高山,检验一下队伍。

进山后,很快就是一段小闷坡,大家有序攀登,到达山脊上,出了一身汗,天气有些凉爽,不能长时间站在山脊上,好在组织的比较严密,前队控制速度,中队紧密衔接,收队努力保证体力稍差的驴友,尽力跟上大部队,稍事休息后,继续前行,经过几个石砬子的翻越,突然出现眼前的是;一大片高山草甸子,远远望去,连绵不断的巍峨群山,挺拔入云的各种大树,茂盛的植被,壮丽无比,众驴友欢欣雀跃,开心玩耍,如此壮美的河山,让我们心潮澎湃,祖国太美丽了!!!

下山路上,各种各样的蘑菇,让喜欢野生植被的驴友们,尽情的采摘,志愿者们保护着大家的安全,互相提示着,安全,快乐的到达山脚下。今天我们攀登海拔高度936米,行走8公里,用时4小时16分钟。没有一名驴友掉队,锻炼了队伍,圆满完成了一天的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