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1400里风和雨,第三次共享单车日夜兼程骑行返乡

今年是我第三次共享单车日夜兼程骑行返乡

深圳福田出发经过东莞广州佛山肇庆云浮、罗定、岑溪、容县、北流、玉林、兴业、灵山、到达终点南宁横县,用时4天,共696.8公里,约等于1400里路,爬升1724米

第一次是因为:只想活潇洒一点,想到就去做,说走就走,说干就干,然后就用共享单车出发了

动态:

第二次是因为:曾想单骑走天涯,“”我超喜欢这个国家的“”,只所以选共享单车是因为有挑战性,第一你要有个钢铁般的屁股,其次是充沛的体力

第三次是因为:不忘初心,锻练意志,一个人最难得可贵的就是永不放弃的毅力,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18号晚上19点半下班,然后回宿舍收拾一下行李,下班了之后坐有轨电车20点半才回到宿舍,简单收拾一下行李,然后就出发了,把补充能量的东西忘记带了,比如说跑马拉松用的能量胶,排酸丸,盐丸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长时间运动的话,身体会流失很多的盐份,搞得我一路上都是吃榨菜补盐,这效果不太好

21点坐有轨电车去清湖地铁站,22点半到达福田地铁站,打算用小黄车回去,去年前年也是在用小黄,一直听朋友说这福田这边小黄车挺多的,找了四五辆,发现很烂破旧,链条生锈,轮胎没气,刹车异常,感觉再用小黄的车的话,骑不出深圳,只能选择了最新款的摩拜小黄车

18号晚上23点27分出发

因为下班了都没睡觉,凌晨就出发了,两三点的时候困的很,骑着车都眼睛都快闭上了,有两次差点摔到绿化带里面,找个广场避风的地方,眯了两个小时,中途被冷醒了三次,被蚊子咬了七八个包,没休息好,骑行真的是太累了,尤其是骑共享单车

8个小时才骑了91公里
真的是太难了

天刚亮下起了小雨,因为我看过天气预报,就今天有冷空气,后面这几天气就回温了,所以我没带太多衣服,就带了两个短袖,跟一个薄外套,但我没想到它下雨了,全身湿透了,然后很大的风,手都被冻的没知觉了,又冷又困又渴又饿又累,第一次有打算放弃的想法

朋友圈发个动态,大家都鼓励我了,使我坚持了下来

这次路线的话,比去年的话,多了个几十公里

绿色的是我去年的路线,红色的话是我现在在走的路线,虎门大桥底下有个虎门渡口,今年正式的关闭了,只能绕行去广州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