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茜茜的浪走天涯之带着巴顿去绳降

永远保持敢于挑战的倔强!

绳降,是吸引我这次去腐败游的最大诱惑 。受友邀约,参加他们的驴聚,约着朋友仨两一起。久未驾车,顺便过一下车瘾~~

骑着共享单车去和朋友碰头,巴顿在车筐里小心翼翼的端坐着,一点稍微剧烈的颠簸都会惊恐得回头看我,急忙摸摸他的小脑袋说别怕别怕有我在…………

跟着我你还要经历许多风雨、荆棘,淡定淡定~~昆明出发途径嵩明,从易隆出口下了高速,寻甸方向一直到达北大营露营地。停好车,感觉环境很熟悉,再四周看看,果真是曾经来过,已是10年之前,翻了翻QQ相册,当时还和老板的奶奶合影,当年老奶奶已是80岁,坐在楼梯口晒着太阳,我去和她聊天,她好奇的看着我手腕上戴着的手机包问了起来,3年前老奶奶寿终正寝,走完一生

还是那部楼梯,当年的小树已粗壮了许多,坐在曾经和老奶奶一起晒太阳的角落,已是物是人非。

10年,我们离彼此太久、太远~~却又在这一刻重叠,10年前的我肯定不会想到今日的我如此不同,留念那时的欢愉,庆幸此时的阳光,没有因为生活中的失望而放弃热情,只想抱抱彼此,你所有的痛与笑我都懂,只有我懂………

来到营地就开始搭帐篷,足球帐篷3顶,两室一厅套间帐篷2顶。我们6人分2组搭建,颇有天赋的我在跟着英武搭完第一个足球帐篷后已能驾轻就熟的组装。

我和大周独立完成了一个足球帐篷的搭建

两室一厅,左右各一间房间,中间为公用客厅

我们今天的5个豪华“包间”,一共16人入住

搭完帐篷,我们去山林深处捡菌,天干物燥,由于一直没下雨野生菌不多,有些野生菌甚至已经完全脱水,还好,最终还是捡了够吃一餐的谷熟菌、白牛干、黄牛干、奶浆菌…

人生中捡到的第一朵黄牛肝

毒菌

毒菌

一路上,巴顿完美的诠释了他作为户外狗的特性,动作灵活,爬高上低信手拈来。比在城市花园溜达欢多了,可惜不会找菌,嗅不出野生菌的气味。  回到营地,英武的朋友也全部到达,尽管彼此不认识,自来熟的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开始野炊做饭。

洗菜的、切菜的、砍鸡的、烧火的……大家各自忙活开来,不一会一顿丰盛的晚餐上桌了,裹挟着柴火味的饭菜别有滋味,熟悉的儿时香~

点火烧柴,泪湿满面

黄焖洋芋鸡

即将下锅的杂菌,我告诫自己晚上要少吃点,不想看小人人

开饭啦

饭后的篝火晚会,跳着蹩脚的左脚舞,做游戏被罚的钢管舞(英武指导下完成)充分暴露了我不会跳舞的基因缺陷,下次罚点其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