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

天边的草原

文字/摄影:流浪摄女

我(右边第一位)共13位驴友顺利从琼库斯台穿越到喀拉峻,时隔多日经历总在脑海中浮现,朋友们很羡慕我,的确这条线路经典且很美,我以图文来讲述天边的草原,共分享。

一切准备就绪,我的背包内装睡袋、饮用水、两天吃的、羽绒服、羽绒裤、抓绒衣和抓绒裤等,不包括外挂相机包、帐蓬、睡垫及防潮垫。

此行徒步来自四座城市的驴友,为了能顺利和其他驴友聚合,我们凌晨四点多钟到达特克斯县,在县城露营,仰望帐蓬外的天空,感觉到明天一定是好天气。

睡了两个多小时天亮了,我们收帐篷赶到特克斯县中心等待,终于等来了其他驴友,时间己中午13点多钟了,正好是午餐时间,各自简单吃完就向琼库斯台行驶。

特克斯县离琼库斯台70多公里左右,路状不是很好,都行驶在颠簸中,但一路的风景很美。

琼库斯台村口。

我们走村桥和村庄。

村庄很美,虽在我视线匆匆而过,但仍然让我心动。

走到村后就开始背起背包穿过这片密林,土质很松且有些陡。

穿过密林,走在牧道上,一路上坡,能看到远处琼库斯台全景。

无限风光在险峰。

穿过草原,好美啊。

美啊,草原就在天边,天边就是草原。

怎不让我醉?我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