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骑闯年终压轴大戏登场,五载榕城福州环闽江

Amazing! 年底骑闯大挑战

榕城福州惊艳众人

这里有

藏不住的明眸皓齿、笑靥如花

▼▼▼

心之所向的“七闽山水多灵秀”

▼▼▼

意气奋发、壮志凌云的角逐比拼

12月27日,VAUDE骑闯天路福州站-环闽江在福建省福州市中洲岛主题公园顺利举办。选手们齐聚于此,享受今年最后一场骑闯天路分站赛的挑战。本场活动由就出发户外俱乐部主办,由耐力博士提供能量补给,由优能体康提供赛后运动康复服务,同时也得到了福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当地各大自行车俱乐部的鼎力支持。

五周年新征程,竞骑邻水天路

第五年的福州站第一次离开熟悉的鼓岭,来到福州的母亲河——闽江驰骋竞骑,串联起福州城里的县城村庄、山水风光,更是一条绝佳的邻水天路,带你深入挖掘福州城的宝藏。今年的主会场位于福州市中洲岛主题公园。中洲岛是闽江上的一个岛屿,被誉为“南台明珠”,是福州十大景观之一,满满的欧洲城堡风,更是游览福州的打卡圣地之一。

今年的福州站骑闯组拥有本年度最严格的关门时间8小时及最长挑战距离188公里,加之岁末寒冬的“魔法攻击”,对怕冷的南方选手来说,真是一场难度不小的自我较量。

福州站骑闯组/追梦组路线图

区别于前四年,今年没有兜兜转转到怀疑人生的山路,也没有夏日炎炎的挥汗硬战,赶上了年终严冬的步伐,与美丽的闽江相遇,便成了今年你我眼前福州骑闯最拼命的模样。既有可全情投入、放开自我的平路,也有令人咬牙切齿、埋头苦干的爬坡赛段,更有考验你我控车技巧与百分百耐心的下坡路段,相辅相成,选手可尽情享受百般多样的骑行乐趣。

如何了解一座城?不是走马观花打卡拍照,而是深入寻常,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去感受那些人文地理。可以是街头巷尾的老式建筑,是“远眺城池山色里”、目之所及的水库、大坝、桥梁、青山与村庄,也可以是车轮一圈圈滚动接触的水泥路和土坡,道路两旁翠绿的或粗或细的树木、迎面而来村庄的欢迎招牌。而这一切也成就了这场年终狂欢派对般的骑行盛宴——骑闯福州站。

岁末骑闯大PK,群雄挑战环闽江

12月26日,选手们来到福州中洲岛上的就出发户外俱乐部领物签到。忙碌的签到工作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深夜10点。出示健康码、签署参赛协议、校对个人信息、领取参赛包,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

除了常规物料,福州站更为选手们提供能量补给品牌——耐力博士赞助的价值58元的摄氧棒两根,一切只为能给你的执着与坚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