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贺兰矿拉练

2021年1月16日,宁夏那瓦户外组织完成了贺兰山18公里小环线拉练!
        本次特别邀请了户外大咖沙尘暴,还有门三横小张参加环线拉练!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6日周六早800点-晚18:00
穿越路线
莲花山鹰嘴崖一棵松贺兰矿南沟门大口子沟停车场
装备要求
头灯、户外登山鞋、30升以上背包抓绒衣裤+冲锋衣登山杖、护膝、路餐一份、水2升、遮阳帽、墨镜、垃圾袋、棉手套、户外头巾、冰爪无冰爪的队员需要严格按领队指定的路线徒步
穿越路线长度预计20公里    拔高2500米
【注意事项】队员在活动中要切忌我们的宗旨保护环境 爱护自然,严禁随意丢弃垃圾。请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召集人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发起人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贺兰矿拉练
早上8点我们在停车场汇合!整理装备!再一次确认路线!出发!

清晨的太阳虽被云彩遮挡!但红色的朝霞已泛起!早上好!

早上9点,在烟雨亭往莲花山的路上,初升的太阳暖洋洋的!给了我无尽的动力!

贺兰矿拉练
牛角峰下!沙尘暴和门三横两位在阳光下聊着天!享受清晨的安逸!

远眺贺兰矿!那里是今天的目标!加油!

沿莲花山向北的山脊上,给玛尼堆加了几块石头!背景的雪山是敖包疙瘩,贺兰山第一高峰!终极目标!

玛尼堆以南!贺兰山在晨曦中
显得格外雄浑!

远眺白雪皑皑的敖包疙瘩!

贺兰矿拉练
阳光普照贺兰山!赏贺兰晴雪!

牛角峰和鹰嘴崖之间的路段!比较舒缓!也是调整状态最佳路段!

远眺莲花山,牛角峰!笔架峰!大寺沟!!尽收眼底!

贺兰矿拉练
享受清晨的阳光!

• 阳光脚步 用户名应该能修改吧?应该改成你的网名或实名;也可请论坛管理员帮着修改…… 2021-3-5 21:49
波波大哥赞赞赞!
谢谢大元!
拍摄漂亮。不过,在银川这面看不见敖包疙瘩……
不错不错
发自8264小程序
好文美图,顶贴支持楼主
欣赏好文美图,评贴点赞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阳光脚步 发表于 2021-01-18 10:29 拍摄漂亮。不过,在银川这面看不见敖包疙瘩

谢谢!那就是失误了!我之后修改文本!
发自8264小程序
阳光照耀在山岩上,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