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骑车除了戴头盔和手套外,还有什么需要戴的?

[复制链接] 查看:2015 | 回复:0

除了头盔和手套,有时候能够戴护膝的,先来说说护膝的品种吧,为了维护膝盖不受损伤,各式各样的护膝应时上市,咱们最常见的包含两种,,一是直筒包护式的一般护膝,二是两旁有加强护条的专业护膝。

专业护膝一般是膝盖曾受过伤的人运用。由于他们的膝盖受过伤,所以力气缺乏,在运动时需求凭借两旁的加强护条作力气支撑。

冬天膝盖需求保暖,我是听骑友说“下山时,凉风都刺到膝盖了”我才有了买护膝的主意。我买了一对爬山护膝,冬天骑车作用还还不错。可是随后的问题来了。膝盖紧缚后不是加大了髌骨的冲突吗,自行车专业运动员也没看到戴护膝骑车的,玩极限运动的护膝是防冲击护膝,跟咱们的练习护膝不一样。因而又觉得没有必要时尽量不带。

当然也想过,假如摔跤时,护膝能够维护膝盖不至于摔破皮,可是真实摔跤了,摔哪都不好。护膝也仅仅是维护了膝盖罢了。

护膝作为康复资料带着,当膝盖周围感觉不舒服时佩戴一下。乃至只在练习后的康复阶段时戴着,紧缚感和加温感让膝盖挺舒服些。骑车时佩戴护膝也不要把护膝安装得太紧了,影响腿部曲折。护膝在登上时的作用便是限制腿部曲折,避免跨度太大,用力过猛受伤。

一般的运动不需求护膝。由于一般护膝一般具有保暖的作用,并且戴上今后对膝盖前方的髌骨会构成必定的压榨,影响运动作用。

假如爬山,则需求间歇性运用,不要全程运用。在膝盖感觉不当令穿上,情况好时要拿下,否则会影响肌肉的正常练习。在护膝的挑选上,不需求功用特别强的护膝,由于功用性越强的护膝,维护和支撑作用越好,影响运动作用的规模也越大,并且用久了会使肌肉练习作用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