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就为冬日骑行过百公里真是拼了

我的骑友望花都大哥是一个骑行狂人,只要不下雨不下大雪就是坚持每天骑行。我和几个爱好骑行的队友也是紧跟望花都大哥的爱好,一起同行骑在家的周围外市,一起享受家的外围户外美景和山峰,多吸山里的高级纯氧吧,健康自己,快乐享受,在阳光下多吸收钙的养分,不让我们退休人的骨质疏松,加强体能锻炼让骨质密度更年轻,在夏日还能在运动中采点自己喜欢爱吃的野菜,秋季采点野生蘑菇,冬季看看雪后的清一色白雪皑皑的单调难得的美景。         望花都大哥在头天晚上定好的一个过百公里的骑行之路,我看见后,就是坚决的参与,我也喜欢在有空时候多骑行远路很有成就感和快乐。我去集合点之后就看见望花都大哥早就到了,蓝彩蝶大姐也到了,我是第三个到的,还有一个美女没到,等到九点时有个不太熟悉的一个大哥也来参与我们这次的骑行活动,看时间到就出发,由望花都大哥带路骑行,在这天气不太冷的时候骑行也很好,路上喜欢的风景也不多,照相就挑喜欢的拍下来,就为骑行过百公里路程我们四个人骑行就不怎么休息,也不敢在饭店吃饭,就是带一些糕点休息时吃的没行到骑行过70公里时那个大哥累的跟不上了就在他熟悉的路中自己骑行回家了,我和美女蓝彩蝶大姐一起陪望花都大哥,骑行心中的那个过百公里的路程,到横道河子炉口时蓝彩蝶大姐也累,主要就是冬季穿的多,骑行起来就辛苦些,我就想骑行个近路回家。我只是想一下而已,决心陪同望花都大哥吧,坚持骑行100公里,我和美女蓝彩蝶就坚持多骑行到棋盘山东门回家,可算到家过百公里,梦想实现也都开心,冬季骑行在路上是单调的也是寒冷的,每个人的体能也不同,骑行的方法也不同,骑行中慢行不急才可以保存体能,快速的骑行一段路会累滴,后期体能跟不上就会更辛苦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