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雨中游尧山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最美的风景在春天,最美的风景在户外。暴走队和翠竹群是你实现梦想的地方,带上你心爱的人,在这明媚的春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高新区翠竹群2021年4月24日周六休闲出行5A级国家地质公园--尧山风景区,体验尧山之美!

王朝啤酒

止于至善

尧山风景名胜区,又名石人山,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地处伏牛山东段。因尧孙刘累为祭祖立尧祠而得名。1980年后这里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胜地,先后多次被评为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十佳旅游好去处”和“河南最美的地方”。1997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02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3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1年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及国家地质公园。尧山的奇峰怪石、山花、红叶、飞瀑、温泉、 湖面、云海、原始森林、珍禽异兽及人文景观构成了完整的风景体系,现已命名的景观有240多处;60-200米高的瀑布17处, 高的石柱40多处,石人、将军峰、千丈岩、和合峰、白牛城口、王母轿、通天河、九曲瀑布、鬼门关、南天门、 报晓峰、猴子拜观音等景点遍布景区。著名景点:九曲瀑布、通天门、王母轿、白牛城、青龙背、迎客松、玉皇顶等。四月的尧山,如诗如画!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周六早上,我们的高新区虽然天气阴阴,伴有凉风,但是,王朝啤酒还是按时出现在了各个上车点的驴友的视线中,他的热情和刚毅感染了每一位出行的队友。接齐52位驴友后,大巴车从科学大道上绕城高速,然后转郑栾高速,直向尧山驶来。天气由阴转雨,愈下愈大,可是没有一人退却的。领队止于至善深受感染,他在介绍完景区的概况后,强调了出行的注意事项:安全、守时和环保。在美女紫罗兰和萍萍收取A费后,为了调节气氛和给大家鼓劲,他演唱了一首郑智化的《水手》: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暴走队和翠竹群的每一位驴友何尝不是一名水手,一名勇士,不管前方的路多么困难,我们都有勇气努力地走下去,风雨无阻。

美女在车上收取A费

今天出行的驴友中,有老驴也有新驴,有走野线的也有走休闲线的,有年长者也有儿童。有时我也在想,高新区的驴友真是幸福,如果想出游,组织就在眼前,想走野线的有暴走队,想走休闲线的有翠竹群,在快乐和健康面前,任你选择,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不过正是由于新驴较多,也发生了一件遗憾的事情,就是网名介绍和才艺表演,无论主持人怎么叫,新驴就是不上前表演,于是这个环节不得不终止,害的准备了节目的老驴也不满意。事后反思,主要的问题是主持人的工作方法出了问题,下次应该换一下出场的顺序,也许那样网名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可能进行下去。出行队伍也是一个小社会,是一部书,看你怎么去认识它,去阅读它,不同的方法会获得不同的效果。告诫自己,下次努力并灵活些啊!

上午10点半左右,我们到达了尧山的山门,啤酒哥忙着去办票,其余人在等待,雨下的更大了,看来雨中游尧山是躲避不过了。这时,有的人欢喜,有的人懊恼,欢喜的人感觉雨中游尧山一定很有趣,懊恼的人感觉游尧山下雨真是晦气。这其实就是对待事情的两种态度:乐观和悲观。乐观的人处处都有欢乐,悲观的人时时都是叹息。我愿大家在生活中多些乐观,少些悲观,快快乐乐的过一天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