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安庆

杨家寨里欢乐多

杨家寨位于黄山市黄山区乌石乡境黄山太平湖湿地公园区域一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合成的以漂流、沙滩体育活动、真人CS、户外拓展训练等康体游乐,和以露营、户外拓展训练、垂钓、狩猎、跑马、生态农庄参与等休闲游乐为主要游憩活动,以特色餐饮、特色住宿、特色产品销售为主要服务内容的,集游乐、餐饮、 住宿和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2021530日我们乘车来到了杨家寨,开始了我们为期一天的户外活动

走近寨门,黄山杨家寨几个黑底鎏金大字映入眼帘,寨门前广场上,一尊古装长髯老者怀抱幼儿石雕塑像赫然眼前。塑像下端一块黑色大理石上雕刻着扬家寨的文字简介和故事传说。检票入门以后我们各自游玩感杨家寨的自然气息。

杨家寨里欢乐多

溪水中扬帆起航的“情义号”画舫。砖石搭砌的画舫,形态逼真,舫头朝南,欲沿着佘溪河逆水而上,呈逆水行舟务必前行的积极姿态。

杨家寨里欢乐多

杨家寨风光优美,河流清澈,自然原生态保存完好,恍若世外桃源,素有“汉唐古韵诗画境”的美誉。

景区的项目种类多,有趣好玩

杨家寨里欢乐多

卡丁车场地,飙一飙车技,感受到四轮越野的超强通过性。

水上碰碰船区域,人气超赞

杨家寨里欢乐多

水上碰碰船,刚开始开老在原地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