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8

希夏邦马峰南北线单人重装

D1早上一直在下雨,聂拉木一号宾馆老板河北老乡,一直不让进山,再三要求下同意帮我们找车,与上海来的老王和嫂子坐上了一辆34年前的越野车前往起点,进山没多久然后就看不到他们俩了,等了一会没有等到,继续往前,出发前已经说好不用等,他们走的慢,出来前有信号才知道老王身体不适贡措营地休整两天以后车撤出去了到达第一天营地才上午11点,本来不想去南坡大本营,后来决定轻装往返途中一直小雨,去看了个寂寞,冒雨顺着河谷往上走到快天黑时就地扎营,第一天就干了二十多公里,本来想慢点走的先适应两天的,没控制好忘记了,不过身体状态良好,看来多练腿还是有用处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河谷下营地海拔4500米,海拔最低的一天

等待更新
好嘞
发自8264小程序
感谢 小黑神 在前进营地给我充电宝充电

希夏帮马峰南北线
D2早上起来天气很好,心情也随之好多了,收拾好装备顺着河谷一路往上,心里想着今天应该还是可以遇到人的,果然走了没两小时就遇到了宁夏银川的六个人,还有个66岁老大爷重装,没走多久又遇到天津的三个人,不过他们走的都好慢,走到嘎龙措天气不错景色也好,想航拍,刚升起来没一会,一阵妖风,炸机了,特么你让我拍一段再炸也好呀,另外一个银川的哥们不信邪,也是刚升起来又炸机了,心里总算平衡点哈哈,想想剩下那么多天要背着无人机尸体就头疼,到达贡措营地时商业队已经很多人了,我怕吵就离得远远的,但是半夜十二点多还是有几个人吵吵把火的不知道在干啥,早上天没亮又吵吵把火的,可能吃太饱了吧,本来炸机心情就不好,,还好明天开始看不到他们了

然后呢 留个记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留爪
发自8264小程序
留爪
等待更新
感谢分享!天气不错,老天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