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又是一年深秋时-----记一次休闲之旅

印象深秋

她们俩俩拽着,保持飞翔的姿势,见有人经过,嘴里说着浪费感情,呵呵
肯定是把照片发在群里,供人观赏

这是属于秋天的颜色,也许是多彩的。
我可能更对初春那一抹新绿更 有感觉,虽然秋天或许色彩斑斓,春天的绿色彩养人,那是生命的颜色。

过去后,想何不大喊一声好!

后疫情时代
已经夏过深秋到

当时的本地,用一位红袖章的话,人心惶惶,哈哈
路口盘查,大喇叭机械的自顾自的开着,把门的马上学会了限行,街上少了行人,机灵的不管如何先口罩管住。

这时,自己正好周围宽敞的游荡平时熟悉的街道和公共场所。与平时,另一番景象,好不惬意!
记得过年了,正好下了一场雪,又走在属于我自己的空荡荡的街道上。

其实,偏僻小地方本地没有一例。

真的庆幸,没有被圈养。那些大地方,可能享受了所谓的带薪休假。
事后不少人增重10斤,我骑行跑步一样没有拉下。

始终清清爽爽面目。

到如今,落得和对面一睹山兄,俩俩相对。山兄有灵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山里往外走温棚里的蔬菜目前还在,不久这里光秃秃,一片荒芜

路口一棵树,人家不是钉子户,人家属于大自然。

山坳一户人家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在路上路边有人引燃草木打扫卫生,有趁天气没有完全冷下来,干点啥的。前几周,由于连日阴雨,或爬山或跑步。再来这里,似乎一夜秋收了

路基下一块玉米地,有人在掰玉米。我试着朝里喊,这么迟才收。马上得到回应,有点多,忙不过来

本来经过,又拐回来,给夏天留点记忆吧
平时,我怕停下,破坏骑行的连贯性。今天,出发时,有点惰性,不愿多动。动起来,感觉状态不错。
毕竟,气温下降,夏天90公里的小长途,现在有点难以实现了。
小溪岸上一小块草地,夏天拉吊床,悠哉悠哉
这条小溪里有鱼,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生命无处不在,哎有人家,一个小女孩说吊床荡来荡去,不会摔下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爬山返回农村很安静,住的比较稀疏。这里有人有治疗糖尿病的偏方,用黑豆啥的我没买爬过此处,到最高处了,坡不算长不算陡

回望身后,群山之上,树叶虽然还没完全变黄,落叶满地了
就要下山了,吃了带来的月饼,回去路上是缓上,不要让体力下降太明显。
站在这里吃了,马上赶路几棵变黄的杨树坡下,有座小庙,在核心价值观面前,被gai zao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重回红尘。下坡到根据地了,是人们休闲运动场地。一路没有踏实休息,还有23公里左右,在这个熟悉的小地方稍稍呆会,一气赶回。
小伙伴相伴,携带实在便携,使用方便,是骑行路上实用的小伙伴。我这次使用,放气容易,方便收纳,23口吹满。
旁边就是战车,车不离人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米脂人 发表于 2021-10-30 15:52 [印象深秋尽头,几位大姐,站在落叶堆里,卖弄的摆好姿势,一旁有人专门拍照。我经过那里,行注目礼。她们俩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