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5月5-6日,古雁沟露营

2018年5月5日~6日,古雁沟,我们八人七点集合,出发,八点二十到沟口,进沟!!!

沟里的小花,现在正是各种鲜花怒放的季节!!

这里几乎是每次都要合影的地方,尤其是这个季节,前面花红树绿,后面山雄壮威武~!

沟里的水清澈见底,倒影迷离,美不胜收~!

合影,并且是各种合影!

每个水潭的水都很清凉,在这个季节,很想进去游泳玩耍~!

这里也是每次进沟都要合影的地方,我叫它古雁沟第一大瀑布,清澈见底的水潭,水潭的南面是一个能站着坐着大约50人左右的大平台和岩石,水潭上面的瀑布常年流水,绝美的一个地方~!

这里是三岔口,往左是去往背锅沟的山脊,往右是古雁沟深处~也是一天徒步的终点站,因为这里的山脊上有一个泉眼,常年流水,泉水甘甜~!

三岔口现在特别的美,我们不由驻足各种拍~!

过了三岔口后,拐个弯这是一个小瀑布~!

小瀑布上面的水潭,流水不断,记得去年的夏天,韩峰在这里洗过澡,呵呵,这家伙现在被栓住了,出不来了~!

中午十二点二十,走到第二羊倌房后面,午休,小啤酒嗨起来~!!!

午休到下午两点半,出发,一路瀑布连连,潭水不断!

来到了一个树林里,合影,一路走,一路各种合影,让我们留下这一刻~~!

午休后的第一个大水潭,有倒影~!

穿越古雁沟第二羊倌房后的大峡谷~!

背影也特别好看,各种颜色的背包罩,排成队,整齐划一,向着目的地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