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有一种船线叫老马船说;有一种原生态叫联布丛林版(记1月27-29日三天重装穿越联布丛林版)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想不到心心念念的联布丛林版是这样不经意成行;
     元旦的时候本来和丁妈准备组队走起的,可是想到太多未知因素,因为此版本的联布线大部分路都没有走过,组队的话队员也不一定都是熟悉的,最后决定还是我们两人先分段探通再带队一起走。元旦我们探了蝴蝶谷到十二旗山脚这一段。
     想着年前没什么机会再爬山了,结果最后几天刚好又有时间啦,联布前半程探路又提上日程。

把消息在群里一说,计哥佳哥马上响应。

结果过了一天计哥又提议走全程,不出意料的又是全票通过,联布丛林版全程就这么约起来了。

联布五谷五山丛林版:联山~东坑河~垭口~落日下游营地~古道路口~山顶垭口~蝴蝶谷~山顶垭口~十二旗山脚河谷营地~十二期山脚河谷~垭口~溪谷~十二期垭口~机耕路瓦屋路口~大布狮村
行程:31公里,运动用时29小时,除去前后近9公里机耕路,剩下距离配速1小时0.5公里,半程以上艰难开路,累计爬升3100米,累计下降2800米。

day0  2022.1.26

下午出发去联山村,准备在联山吃晚饭,结果一路堵车,原来六点可以到达的折腾到晚上八点左右才到;幸亏有鸡汤,一锅鸡汤,解决所有疲劳。

原计划上去大石头垭口扎营的,结果外面飘起来了小雨,那就改在外婆的家民宿住起来,明天再走。

day1 2022.1.27

今天行程:联山村外婆的家民宿--大石头垭口--东坑河朔溪--山上口--溪谷--垭口--溪谷--落日下游营地。
5.30起床,折腾到6:30打着头灯从外婆的家民宿出发,一路爬升,7:15来到大石头垭口。冬天爬山都是脱脱脱,从出发的时候一身衣服,脱得只剩一件速干衣。

下去东坑河偶遇云海,仙气飘飘,大家都说在这里扎营过年算了

问溪那有清如许,请到联山东坑来。

冬天朔溪,都不想湿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可是碰到这种想潭子想不湿都难了,冬天趟水,那叫一个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