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昨天在论坛看骑行贴,感觉似乎很久没有发游记了。。现在每次骑行后,也就发个朋友圈分享一下,看自己上次发的游记贴,还是两年前,哈哈!       上周骑行了襄阳市龙王镇,去赏粉色樱花,感觉风景还是不错的,龙王镇的粉色樱花,因为抖音,现在已经成了襄阳市著名的赏花打卡地了。闲话少说,书归正传,上图。

• 草弓 18年上半年在二汽基地工作了半年,不知道有这个骑行美地,遗憾了!!! 2022-3-22 15:03
因为骑行距离比较近,我们八点半才集合出发,这次骑行有两名新人,出发前讲解了一下骑行安全注意事项,上出发合影照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为了避免成为马路吸尘器,我们放弃了国道,骑行村村通,骑村村通的缺点就是有时会遇到一些土路,优点就多了,空气好,风景好,车少。。呵呵。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从村村通骑行到黑牛路,遇到了交通拥堵,都是到龙王镇看樱花的,骑行者的优势出来了,我们换小路,哈哈。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远远地看到了上坡上绽放的粉色樱花,真的漂亮,这里是龙王镇松树坡村,人好多啊。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人太多,只能推车了,因为赏花人多,这里已经成了一个集市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不能不提到抖音的厉害,只要风景好的地方,必有抖音大妈的身影,哈哈!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花开的季节去骑行

介绍一下襄阳市龙王镇松树坡村:(来自网络)自3月以来,该村种植的300余亩12个品种近3万株樱花竞相开放,形成了“村在景中建,人在画中行”的田园美景。松树坡村九组是南水北调工程移民安置点,集体安置有来自丹江口市的搬迁户50个家庭222人。

松树坡村种植的樱花品种来自台湾,有樱花十二园,这次行色匆匆,只看了两个品种

这次为了拍樱花,还背了单反和百微镜头,老沉了,呵呵,结果花没拍两种,百微变成人像镜头了。花开的季节去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