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合肥

黑洞瀑布群铁匠山环线穿越

生活是过日子,过日子要的不是太多的物质,而是要多一点品质。最好的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简朴至极,精神上丰盈充实。我们要学会降低对于物质不满的欲望,回归生活的简朴,回归安静的心灵温度。

对于我来说,那就是“在路上,身体同心灵始终有个在路上”!

仙人洞与黑洞瀑布群仅一山之隔,但是开车过去要绕一圈,二十几公里远。到了联系好的山水农家后,大家拿好房间后就打牌的打牌,休息的休息,我同几个人去爬旁边种满核桃的小山。

小时候生活在山里的秀姐很灵活,一棵核桃树一爬就上去了。

老板娘在准备我们的晚餐。

随遇带的四大美人酒,瓶子比较好看,可惜我不喝酒,不知道啥味道。

晚上大家狂嗨,篝火晚会,嗨歌,放烟花!我在一边静静的看着大家忘却一切,尽情的嗨,这也是一种享受!

也许户外惯了,只有在帐篷里我才睡得香甜。

早餐蛋炒饭,阿飞带了五十个自家农场养的鸡的蛋,吃饱点好爬山。

出发前例行大合影。

迎着朝阳出发,沿黑洞瀑布群峡谷溯溪而上。

江南九寨沟--宁国黑洞瀑布群,位于天目山的西北面,铁匠山的下游。下游的龙头山和对面的扇子排山势陡峭、高昂,加上两岸植被茂盛、绿树葱阴,行成了一条纵深、幽长的峡谷。有峡谷就有河流、溪径。瀑布群就是依次分布在这条河流上!瀑布之多、瀑布之奇、瀑布之秀、瀑布之险。实乃罕见!远观:气势恢宏、一泻千里、令人震撼!走近水丝飞溅,雨雾缭绕,游人行走在瀑布边如同进入了蓬莱仙地!

今年大旱,几个月没下雨了,瀑布溪涧水量很小,大家在大石头上跳着前进。

五年前来这时,那是个冬季,当时只走了黑洞瀑布群就返回了,然后第二天走的吴越古道,山顶是厚厚的大雪。因当时没上到铁匠峰,所以这次也算是还愿之行。一路上瀑布不断,虽然水流很小,但也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