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6

合肥

回忆初心 全椒大墅龙山禾墅恋

置身纷扰的都市,

有太多无法把握的缘分,

指间流年如沙,

回首时一切渐淡。

觅一处宁静,

度一场清欢。

远处的都是风景,

眼前的才是人生。

纵情于青山绿水间,

放下一路的风尘仆仆,

邂逅一场繁华花似锦的浪漫,

学会在年长深远的路上,

留住最美好的自己。

离霸都大合肥不到一百公里路程的全椒县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位于G40及S226的大墅镇出口处右转约3公里处,交通非常方便,目前打造有观光采摘、露营基地、主体民宿村、拓展培训基地、绿色骑行步道等一大批优秀项目内容,可以为游客提供吃、玩、娱、购、养一体的休闲体验。偶尔空闲时去逛逛,住上一夜,还是很惬意的。

寻得到乡愁的禾墅恋民宿村就是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旗下的一个板块,在这里可以体验以往农村生活的情境,回顾我们社会快速发展演变的过程。

涵管屋以星座命名,离禾墅恋服务中心2公里左右的一个小湖边,园区有点大,不是自驾不太方便。涵管屋装修设计的特别文艺有格调,很喜欢,打开门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幅芳草碧湖的美丽画卷,晚上特安静,虫鸣鸟叫,很有诗意,周遭空气清新,恬淡宁静,度假很舒服!

住宿安顿好,回到禾墅恋处逛逛,有酒吧,面包房,还可烧烤。服务中心餐厅的大厨手艺真不错,点的几个土菜的味道很好,份量也很大,有点出乎意料。

这里离南京比较近,周末很多南京人过来休闲度假,还有公司在这搞团建的。

乡间民房改造的民宿,令人想起了小时候的家,还是有点韵味的。

涵管屋旁酒瓶状卫生间,顶部是玻璃的,有点坐井观天的感觉。

园区的永丰水库可以垂钓,旁边种有向日葵。

园区的另一个民宿村——无聊栖地,顾名思义,可以发呆的好地方,也是把一个村子的民房改造的,不过住宿价格有点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