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时间:2015年5月30日
线路:柏洋坪穿越至上游水库
人员:12人

天气异常地好,刚出发时还下着小雨,到达目的地雨也停了。阴湿的林中小径和浓密的树荫的庇护让我们没有感受到烈日的炙烤。唯一的遗憾就是队伍中所有有单反相机的人都满以为要下雨,都理智地把相机放在家里了,呵呵。一路后悔得不行。一行14人穿越了8个小时,终于到达上游水库,大伙儿兴致未减,等车期间还继续顺着小土公路前行,你们难道真是吃了“九牛燥”,停不下来了么。终点遇到一个绵阳的户外群(我们去徒步吧),他们的车队从机耕道行经我们步行的队伍后,特意在我们的前面丢下了数张不干胶的宣传单在小公路上,一个一个的小卷卷散落在公路上,我想我们都已经问过你们的队员了,我想没必要这么费尽心机地宣传自己吧,这些东西还污染环境。感觉有些二/bi。

峡谷风光

和绵阳某个群相遇了
山顶小憩到达山顶
  原生态的山路都在后悔没带上单反,手机也将就了被山巅的风景迷醉了
  一路行行摄摄被“围栏”了上山的道路

快出沟了

溯溪啊凉快
支持、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