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三皮徒步军团相聚年会

记录精彩瞬间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

徒步军团户外2022年共组织52次活动,本定于2022.12.24组织爱好户外驴友共196人的年会庆典,由于突发疫情被迫取消,当时群欢活动是登笔架山,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三皮户外徒步群组织了笔架山穿越活动,借此次活动纪念“三皮年会”

因为群大家相识相知,回想起这一年来一桩桩、一幕幕的往事,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尤其当我们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后,才发觉生活就如同一杯陈年佳酿,如同一首饱满深情的歌,悠远而绵长;群友之间的友谊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份躲不开的缘,愈久愈纯正,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人生沉浮,群友们的情义也真也纯。时光流逝,岁月如歌。

回眸一年来的时光,有一起徒步的汗水、有一起出游的欢乐、有着彼此的感情……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很多愿望,有人希望身体健康,有人期待遇见爱情,有人渴望财富自由……。大家的愿望可能各有不同,正如年会帖中所说:有人说徒步是一种苦行,有人说徒步是一种修行;有人说徒步是自找苦吃,有人说徒步是磨炼身心;有人说徒步是自虐,有人说徒步是自由;无论徒步是什么,徒步能带给你的除了山野的风景,还有一定的人生成长。在未知的前方,各种不确定的因素,只有自己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你有的只是一颗坚定前行的心,一路陌生美好的风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感受徒步中的乐趣!才能走的更远,才能收获最美的风景。 但我相信户外人的愿望一定有一个相同的:追求放纵山野、追求旅行自由、追求无尽风景。

一年来疫情给户外活动造成困难,甚至有段时间不得不停止活动,乘车不方便也让有的线路不得不放弃,但在各位驴友的热情不减,领队的认真负责,大家克服麻烦、逐步适应节奏。三皮徒步军团一年来的活动还是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一年成功组织活动N场,走过了祖国“千山万水”,看过了祖国“大好河山”,结识了一帮“知己朋友”,在这个过程中,朋友来来走走,留下来的更值得我们珍惜和见证

很喜欢这么一段话:“踏歌而行,一个人是诗,一行人便成画。总有一些陪伴,无言,也暖。总有一些风景,怎么看都不够。”都说世间情,最美就是伴随,伴随是一阙清婉的词,是一首动人的歌。无论是徒步还是游玩中,我们一路同行,游玩途中彼此相互扶持,欢笑而行。把过往的一切看成云淡风轻的曼妙,让伴随中的友情细水长流,让伴随中的花朵在心中盛放,让那美好点滴汇成相册,让我们余生依然能够伴随一起行走在那美丽的山山水水间。

希望2023年,无疫情,自由行。新的一年里,奔赴山海,追逐星辰,不负心中所爱。

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有如此活力?因为我们热爱、我们激情、我们平和、我们团结、我们坚持、我们韧性、我们能相互成全。感谢徒步军团! 感谢三皮哥!感谢各位队友!感谢所有现在和曾经为这只队伍奉献的人!感谢在生命的旅途中遇见你们,让我们一起约定:无论未来友情的路上会发生什么状况,我们彼此包容,勇敢面对,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一起相互陪伴,牵手前行。我们知道哪里有风景,哪里有惊喜,跟着三皮徒步军团走,走得踏实放心。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愿我们青山不老、绿水长流、友谊情长、步履不停,快乐登山,快乐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