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徒步的意义不在于浏览风景,而是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放空自己,感受自然、享受美景!

【时间】

2023年4月2日早7点- 19点30

【行程】

20公里

【用时】

6小时

【线路】

自贡马吃水-沐川-建和乡-赵家坪-令牌山-箭竹林-山顶工棚-辛夷花海-茶园-桃花村-沐川-自贡

【徒步费用】

【徒步道路】

小路50%  机耕道50%

【天气】

晴,22℃

【偶遇地点】

马吃水公交车站

【人数】

{晴天走小路,雨天走大路.}

【徒步速度】

每小时3-4公里

【徒步提示】

徒步随身带一些常备药.{云南白药气雾剂,风油精, 藿香正气液,创可帖等}

【徒步装备】

徒步鞋{厚底子} 厚袜子 帽子 手杖 水 照相机 腰包 背包{必备}

【徒步感受】

徒步令牌山赏辛夷花   误入山林小路一路徒步到山脚

(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视频篇)

【行程】
清晨7点,从马吃水转盘公交车站 出发,从桥头上高速,一路顺利,在上午9点过沐川下高速, 一路行车到建和乡, 继续乘车到赵家坪, 山路十八湾, 山高路窄,弯道多车行缓慢 ,10点过保护站后, 开始徒步令牌山,一路穿行山林美景中, 徒步约30分钟来到分路口, 稍做休息后, 继续穿行山林, 一路上坡,穿行在箭竹林中, 气喘呼呼一路艰难上山,11点半徒步到达山顶工棚后, 休息吃午餐,12点继续徒步山林路上, 沿途观赏辛夷花海, 一路欢声笑语伴旅途, , 令牌山上百年古树盛开的辛夷花,极目所望,满山遍野,数不胜数,悄然盛开,美不胜收,原始而惊艳!
一路穿行山岭中, 且行且赏辛夷花海, 辗转盘山路上, 偶遇堵车, 穿山林小路 , 不经意间一路穿行于山林沟壑中,下午5点过徒步山脚的桃花村, 又一次误入歧途, 结局圆满. 稍后包车进桃花村来接我们13人汇合大家, 踏上归途, 7点半平安返回自贡,结束一次爬山赏辛夷花海的徒步,
(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清晨7点,队友们集合于马吃水转盘公交车站,踏上旅途....................(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从桥头上高速,一路顺利...............(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在上午9点过沐川下高速, 一路行车到建和乡..............

过建和乡, 继续乘车到赵家坪,山路行车开始.................(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

山路十八湾, 山高路窄,弯道多车行缓慢 .................(行走日记958篇)沐川令牌山  辛夷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