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激情漂流寻江岩门峡,挑战心理承受极限!

炎热的仲夏日,桂林的气温和已高达35度,气象台也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这样的天气,似乎躲家里享受凉爽的空调是最好的选择了!     但喜欢户外的驴友们,更喜欢走进大自然,感受不一样的夏日清凉!     26,27日一行驴友相约漂流龙胜浔江。     在桂林体验过不少景点的漂流,但这次浔江漂流,是我出发前无法想象的惊险与难忘!     所谓的漂流艇,是买来的旧汽车轮胎扎成的,真正的DIY船体!     对此样方式的漂流即充满疑虑,又充满着期待!     在男女队员的努力下,我们的另类漂流艇制作在烈日的晒烤下制作成功,并顺利下水开漂了!     漂在这美丽的青山绿水间,我们忘了城市里所有的喧嚣和一路的疲惫,就那么忘乎所以的尖叫,那么全情的纵情山水之间!     平缓的江水段,我们忍不住碧绿江水的诱惑,纷纷跳入江中尽情游泳嬉戏!     感叹着江水悠悠,一路的江水如此这般平缓,放松的看着美景,居然还可以慢条斯理的拿出相机,嘻嘻哈哈的喊照相!照相!     险滩激流看似渐渐出现我们的视野,惊叫着过了一滩又一滩!扑面而来的浪花似乎要把我们吞没,都是有惊无险!     两条艇子在漂流的过程中不时的和石头撞击,先后都有了爆胎的情况,船开始有些失衡!     两条船还是一前一后的向前漂行,远方出现了激流险滩,很不幸,前方的船整体在一个大的漩涡激流里翻了个个,全船人马和装备齐齐落水!眼看着我们的船也要冲向那里,心顷刻提到嗓子眼!老天,可别让我们的船也翻!看着船离那越来越近,紧张!船体是处于完全失控状态,一切由着它漂!      船没撞石头,万幸!我们也很急,想着靠岸!因为看见一男队友耳朵被碰伤,流着血站在江边,着急!我们当然不可以离弃落水的队友!      村夫大喊,死都要抓住!(是抓住岸上的队友伸来的手还是竹竿,记不清了,现场太紧张了)    船在漩涡中来回打转,无论怎么努力也靠不到岸边,西瓜和如影着急的跳入水中推拉着船,最终还是失败了,最终漩涡把船送回江中,出了捞会一个背包我们一无所获,很无奈,不紧离弃了翻了船的队友,还丢了西瓜和如影!船上就还剩2男3女5个人!随船的装备背包一件也没少算蛮幸运!    船继续失控的水江水漂流而下,到那停,不知道!    村夫不愧是个身经百战的老驴,叫大家不要慌乱,保持平衡,让船自己漂,没事!   往后一路的水程,遭遇险滩搁浅,江边石头把船体撞得嘎嘎作响,也差点翻船落水,开始害怕,开始恐惧!看见险滩心会狂跳不止!  一次险滩中出现一个大石头,感觉心自己呼吸心跳都停止了,不说话,心里默默的祈祷,老天保佑,可别撞上去啊!眼睛死死的盯着翻腾湍急的江水,想着如果撞上去的N中可能!幸运,船偏着石头飘过,我们激动高喊鼓掌!    因为看见另一条船倾覆,我们都不希望那场景在我们身上重演!    我不知道村夫害不害怕翻船,但至少我们三个女的吓得有点不敢吱声了,村夫一直给我们鼓劲!说大家保持平衡就没事,叮嘱瓜瓜关键要和他一起做好漂流安全工作,这里也只有他们两个男人了!    两人一前一后做好保护,观察好江面的情况!开始瓜瓜看到前面有湍急险滩,会高喊,完拉!完拉!我即想笑又紧张,村夫说你这乌鸦嘴,乱喊,看吓得女的都不敢吱声了!    瓜瓜在船头很尽职的依情况叫大家把身体往左!往右保持船体平衡!就这样在村夫和瓜瓜的配合下,我们继续闯激流过险滩,感受在巨浪抛起落下惊险刺激的漂流之旅!    终于在下午5点找到了一个缓水区,是靠岸的好机会,一定要靠上去,2个小时,10公里的里程的漂流,心理承受也达到极限了,靠岸是我们急需的选择,也为了和前面翻船的队友联系村夫和瓜瓜先后跳下水中,叫女的别动,看他们两男人如此这般一路都是把女人的利益放在首位,感动!自己也没闲着用双手拚命的划,终于大家竭尽全力的努力下,船终于靠岸了,心也靠岸了!     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大喊我们成功了!啊~~~~~!啊~~~~~!啊~~~~~~!噢~~~~~!噢~~~~~~!噢~~~~~~!激动的声音飘荡在寂美的峡谷!     当然,还忘不了留下着难忘的时刻,喊着,要照相,一定要疯狂的拍!!!     还真疯狂了,拿着夏相机扫着,尽情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     感谢村夫,感谢瓜瓜,和我们3个MM一起努力配合,幸运,平安的到达终点!      惊险!刺激!难忘~~~~~~~~~~!.桂林到龙胜路途,蓝天白云

8点准时从桂林出发,10点17分到达龙胜汽车站,转乘前往江底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