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怕孤独 两个人怕辜负(行走在盛开莲花的路上)

大昭寺门前偷拍的小鱼

小楼同学的文字,感觉很好,拿来与大家分享,虽然没有到二十五,但慢慢的步入二十五的路上。

一个人的旅途

我们都行将入土
静静听着心跳
凭谁倒数

2010。七夕。写给安晚。于派乡。
起因是那句:“忽而发觉,我们都二十有五,却仍守着记忆,各自酸楚”。她说喜欢,有同感。我说好,扩成歌给你吧。在大昭寺前,没写完,直到派乡七夕的夜晚,望着夜色中南迦巴瓦的恍惚轮廓,遂成。
曾虑多情损梵行,

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

这首诗是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的情诗,我特别喜欢,也记在了心里。活佛为情也有烦恼,何况凡人呢。有些事情无法说出口,只能默默的在心里惦记,用文字来释然。10年也许是我的一个坎,我靠在感情的大门口,寻找着出路。拉萨生病归来,躺在病床上想着我的10年。我突然感觉哪些经历过的,都不是真实的画面。好像我看了一场电影,只是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到电影的某个角色,对电影着了迷,对电影的剧情着了迷。我甚至不相信那些都是我的经历,我相信我是生活在虚幻我,在虚幻中遇到了他们,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我相信,一切都是我的想象,一切都是放映电影,一切都是虚幻的!

八一澎湃为我拍的光头

在墨脱的路上遇到了他们,我们一起走完了墨脱(左:汗斯、木子、小鱼、小玲、于意、小楼)
这几天疯狂的搜寻着想要去的路线,可是一直没有决定下来,来香格里拉我以为我的心能安分下来,可是还是没有。感觉还是平淡的,自己内心的欲望难以填满。今天和大海聊天,他说一直想出去旅行,牵绊太多,最终没有一次真正意义的旅行。他问我什么是旅行,我给他说了很多,回过头来,我都忘记了给他说的。什么事真正的旅行?摆脱平淡的生活,对生活的一种逃避,还是去寻找自己内心的那处风景。我们所走的路,就像绕着圆圈一样,从起点出发,最终到达终点。也许哪儿就是我们的起点。在不乱扯了,扯得远了,自己就回不到主题上来了。所以继续写我的墨脱,我的日记几乎都是在凌晨写的。

一个人怕孤独  两个人怕辜负(行走在盛开莲花的路上)

小楼拍的南迦巴瓦。PS:我只是看到了他的中间部分,在鲁朗看到了他的山尖,拼凑是一个完整的山
八一的那天,我神经的跑去剪头发, 丝毫没有犹豫,让发型师给我剪了一个光头。然后告诉自己不要太在乎她。上大学的时候,我看见我的校园,我想哭,然后也是这样很神经的跑去剪光头了,告诉自己,既然来了,那就这样待着,后来一次不知道怎么跑去剪头发已经不记得了,所以在学校我还有一个外号“光头".沙飞说,我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人,后来我也验证了这句话,说的很多,我会在受委屈的时候,一个人悄悄的流泪。我也会吃醋,我也会小心眼的。

路上我们遇到了他们,路上我们彼此分开(左:小楼、老陈、老朱的老婆、老板、老朱)
八一的那晚,你说你要一个人走墨脱。我在嘴上说着我不陪你去,我想好好休息一天。其实我在心里等待着你能对我说句话,说陪我一起去墨脱,我承认自己有那么点虚荣心,我也知道你不会说的,但我还是等待着,那个晚上我失眠了。      第二天遇到了于意和小玲,他们选择了搭便车,我们选择了乘坐客车,去派乡的路上,一直下着小雨,窗外一片模糊,掠过尼洋河可以看见昨天我们走过的路,盘旋在山上。已经数不清多少个清晨和夜晚,我们骑行在路上。快要到派乡的时候,我们简单的给自己化妆了一下,混过了售票处,也顺利的找到了住的客栈。派乡细雨绵绵,南迦巴瓦的方向,云雾缭绕,去没有看见他的一丝面容。

一个人怕孤独  两个人怕辜负(行走在盛开莲花的路上)
我们到不久,于意和小玲找到了我们,饭后,小鱼回房间休息了,我在笔记本上抄了一些简单的攻略,说实话,这次来墨脱,之前听过墨脱,也很想来墨脱,但实际没有计划过,都处在模糊状态,在别说是形成了,心里一点底都没有,更何况还有小鱼在一起。有些担心。仔细的看着墨脱的介绍和别人写的攻略,其实心里一直没有安定下来。回房间开门的那一瞬间,惊呆了。。。就这样和木子见了第一次面,简单的寒暄之后,各自回房休息了。这个晚上算是睡的安稳了。

帖子应该还没有完吧?
看来是一个情感之旅
你慢慢道来。
你们那个化妆蒙混过关是怎么回事
详细说说。
帖子应该还没有完吧?看来是一个情感之旅你慢慢道来。你们那个化妆蒙混过关是怎么回事详细说说。放马南山 发表于 2010-11-2 10:00 ...

进入墨脱,需要经过派乡,而旅游公司在派乡门口设卡,进入派乡游客需要买180元的门票、

当地人不需要门票,所以我们化妆成当地人才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