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

西北

夏日的鳌太

一直一直想去走的地方,因为哪里有很多很多的传说故事和事故。今年6月17日我们终于到了 宝鸡 太白县 城集中,登山动力、悦行、林林我们四个在 宝鸡 一起包车到太白180元,萌新带我随后,晚餐我们五个一起吃着太白十大碗谈的开心快乐。领队蓝天和若木10点到达太白。

D1.18日凌晨三点半我们出发熬太,从 苗圃 路口进山。我们一开始就在蒙蒙雨中出发,送我们的师傅说,上山的第一个路口走左边近,我们就按照这个线路走了,随着天边泛白,雨越下越大,7点我们发现走错了路。距离轨迹越来越远,大家停下来讨论,回忆上来一直没有路口,我们下撤了200米海拔,还是没有发现可以横切的路口,于是又原路返回,在约2700海拔的地方终于在路网上发现了一条往右向着轨迹方向的小路,路很不明显,小小的一条路,我们大家还是很开心,因为往右200米就是轨迹线路了,我们继续往上爬,终于在2900海拔时绕过了右边无法攀上的绝壁 ,萌 新和 若木走在最前面,直接往山顶冲,一会儿萌新就消失在林里,我们赶上了若木,大家急坏了,怎么喊也没有萌新的回音,萌新的对讲机在上午爬山时又不知道掉到哪里  ,动力和林林往有切,找到了通往轨迹的路,我们在13点终于到了轨迹上,这时大家又一起呼喊萌新,萌新在路上段也找到了轨迹上,给了我们回应,大家又走到了一起,还有400海拔到达盆景营地,我们我们安心的在轨迹边吃了午餐,雨也渐渐变小,我的肚子开始出现隐隐痛的情况,一走快就痛,无奈,动力在后面慢慢的陪着我走,途中我们看到 广东 的几个驴友在路边露营,但营地没有水,他们的男生不得不往回走一公里多打水。我们走在前面5个走到白起庙,看到有水源,距离前面 广东 驴友露营地地方估计就一公里,我们也就扎营了。今天徒步的行程八公里,因为上升的海拔高,而且基本都在林子里面穿,大家都感觉比较累。今天是动力的生日,大家扎好帐篷,萌 新和 悦行很快就躺下睡觉了,我和林林、蓝天、若木在动力的大帐篷里为他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因为没有蛋糕,用月饼代替, 太白县 的月饼我感觉还好吃,有酒、有花生、牛肉、猪耳朵等等。

• 偶遇鸡冠峰 太白县 的月饼我感觉还好吃,有酒、有花生、牛肉、猪耳朵等等。雨战不舒服啊,湿鞋 2023-8-9 19:39

D2,19日早上来,天边已有一摸早霞,慢慢的太阳从东边升起,开心的想,风雨终于过去,祈祷未来的几天熬太,希望阳光明媚。

8点我和林林两个女的笨鸟先飞,出发了一路的美景到盆景营地之间,全靠昨天不赶路,否则一定错过很多很多。

接近盆景营地,男生们赶上我们,很快我们看到了经幡,意味着熬太一路也有藏教,

(盆景营地)

越过盆景营地开始是石头路,一路的上坡下坡,今天风很大,走在熬山梁上差点被风吹倒,终于到了导航架,一路上不断的超过前面的队伍,也不断的被别人超越,14点我们到了药王庙,今天我们的目标是水窝子营地,还要横切爬升翻越荞麦梁,看着陡峭高高在上的垭口,我肚子饿了,不得不停下来吃东西,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可伶的熬太徒步开始吃东西不到20分钟就饿,一饿就走不了,这是我这么多年徒步从来没有遇到的情况,感谢登山动力,从昨天起,他就一直负责收队,陪我们走到最后,到达 眉县 。今晚我们在水窝子营地一起露营的还有昨天半路露营的 广东 驴友。(据他们说,我们露营的地方不是水窝子营地,水窝子营地还要往前走几公里,因为明天要翻越我们营地对面的飞机梁,这里有水,我们就近扎营)

(导航架)

(独占熬头)

(熬山梁)

(攀爬荞麦梁垭口)

D3,20日早上的水窝子营地依然阳光明媚,对面就是飞机梁1,帐篷边就是水。

七点过,我们就出发了,大石头往上爬,翻越梁1的时候萌新的水杯又不幸的掉到石头缝里,没有办法拿出来,苍天啊,萌新啊,对讲机又加水杯。我和蓝天一个人给了一些水给萌新,希望他能支持到水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