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重庆

2023年秋色之旅~川西小环线

人生,需要要旅行。它能为你驱散迷茫,对抗平庸,填平低谷;它能给生活带来期待和活力,为人生注满希望和动力。

人生一场,世事无常,生活中有数不尽的悲欢离合,尝不完的酸甜苦辣。唯有拥有自愈,才能在生活中,寻找到快乐,发现美好。

气温越来越低,秋意正浓是时候来一场亲近自然之旅,川西这颗高原明珠汇聚了众多世界级美景,让我们一起走进梦幻般的秋天吧!

这场從重庆到川西的秋日旅行,有三个主题:知识成长旅途、身心疗愈旅修、自由秋色旅拍川西之美,川藏秘境、三千里秋色、红色佛都… …每个场景、每段時光,都期待能帶來與自己的對話,留下美好的賞秋大片。幸會川西!邀请你從重庆到川西,穿森林、入雪山、感受自然、文化、心灵之美!

康定情歌

天全服务区休息吃饭打卡留念拍照,好像是318的起点仪式感。

康定市位于四川甘孜州。为甘孜州下辖的县级市,同时也是甘孜州首府所在地。具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是川藏咽喉、茶马古道重镇、藏汉交汇中心。每次我们路过康定城都会在这里停留,也是我们在这里的中转站和补集站。

新都桥

早上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吃过早餐就准备出发,我们这次选的第一个秋色路线是434省道,早就听说这条线路很美,听说这条线路不仅能看到最美的秋色还能看到康定机场,话不多说出发,今天的天气很给力,阳光明媚,道路两旁的山体上呈现出秋天的味道。

秋风轻轻吹过,引发在你内心中的第一个感触并非悲凉,而是一种积极而舒适的意味。这条“黄金一百里”省道,一路秋景,步步惊艳!这里是秋季必走之路一路彩林绚烂盛满甘孜秋色。

迦嘎措

康定红海子,又叫迦嘎措,座落在折多山上的康定机场后,海拔4100多米。夏天,粼粼波光的湖边,野花开满了草地,五彩斑斓。海子对面是笔架山雪峰。每当天气晴朗的下午,碧水蓝天,水面如镜,雪峰映衬在湖中非常迷人,宛如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