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三亚行摄录:「冬日骄阳·夏日海风」(内附美食攻略)

「序」

到陌生的城市,见陌生的人,
变成在熟悉的城市,见熟悉的人

从陌生到熟悉
这也许就是旅行中的最美的故事

三亚 ,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来 三亚 了,对于 三亚 仿佛早已没有了陌生感,每次回来都像回到自己的家乡一样,走过这里的每一寸土地,赏过这里的每一片海水,走过熟悉的街道,穿过怀旧的巷子,听过的倾心的海声,踏过碧绿的海水,原来这里就是我曾经想要的一切。
亲测最佳目的地

推荐几个值得去地方,这是我去过的人少风景好的几个地方,希望可以帮到你哈~
1、椰梦长廊(沿着天涯区的方向往前走的风景最美(傍晚/早晨各有千秋)
2、鹿回头(鹿回头往前走,有个半山半岛 广州 ,那里的日落超美傍and晚上爬到山顶欣赏 三亚 夜景)
3、南山寺,面积超大,海上观音真的很值得一去
4、小 东海 (任意时间)
5、 海棠湾 /后海村
6、分界洲岛
7、太阳湾

三亚小贴士:三亚 主要由 三亚 湾 、 亚龙湾 、 大 东海 、 海棠湾 、小 东海 、半山半岛主要组成,前三个是比较大众一些的地方,后三个比较小众一些,人也比较少。
【 三亚 湾 】是距离市中心最近,开发最早的一处风景,此处的椰梦长廊风景极佳,极力推荐。
【 亚龙湾 )】号称 天水 一线,沙子最细腻的沙滩, 亚龙湾 其实就是一处旅游度假村,周边景点以及五星酒店众多, 亚龙湾 热带森林公园,玫瑰谷等,开发比较完善,游玩项目众多。
【太阳湾】 亚龙湾 私属海域,潜水的天堂
【 大 东海 )】交通最为方便的地方,去各个景区都有很多专车巴士,都在此设有上车点。
【小 东海 】近几年开始有众多人发觉的地方,位 大 东海 旁边,海水清澈见底,极力推荐。
【 海棠湾 】距离市区较远,近几年有崛起的痕迹,主要是以度假和免税店购物为主,亚特 兰斯 蒂酒店以及海洋馆均坐落于此, 海棠湾 一线五星级酒店极力推荐,每个酒店后面都有自己的私人沙滩,人超级少, 海棠湾 的海是这几处浪最大的地方,所以建议不要前去游泳,在海边听听海浪声也是不错的选择

「景」隐匿于陵水的人间天堂—分界洲岛都说 蜈支洲岛 的海水最蓝,沙最白,最浪漫, 亚龙湾 森林公园更是被称为情人的天堂,这两个地方仿佛已经成为了 三亚 的地标,只要来 三亚 的人们,基本上都会来到这里来欣赏下这里的美景,风景虽美,但价位还是有一些高的,但就在离 三亚 不远的 陵水 ,有一处与世隔绝的小岛——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是一片无人居住的小岛,古时候也被称为“美人岛”,他之前是牛岭的一部分,因亿万年前的海水浸入,淹没掉牛岭较低的部分,切断了分界洲岛与牛岭的联系,所以形成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也就是说这里已经存在了上亿年的历史。

“牛头下雨,牛尾晴”说的就是这里,主要是描述这里天气气候的特殊,因这是 海南 的重要的分水岭,站在分界洲岛看牛岭两边,在夏季 ,岭北大雨滂沱,岭南晴空万里,冬季岭北阴云笼罩,岭南却是晴空朗朗。

这座小岛是我这几年来 三亚 ,见过最美丽的小岛,他拥有 蜈支洲岛 湛蓝的海水与柔软的细沙,还用拥有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超火的鸟巢,一座山与海的美丽新世界,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

第一次来还是在15年的时候,那时候分界洲岛就像是一处藏匿在海中的秘密小岛,今年亦是如此,依然带着他神秘而又经验的面纱。

分界洲岛游玩半潜艇体验在每天下午的15:30在潜水码头准备开船,距离游客中旬大概300m左右,需要乘坐5分钟左右的快艇到海中央的半潜艇上。

半潜艇基本上不用担心因为人多拥挤看不到海中的生物,因为在半潜艇中是每个人一个座位,每个座位前面都有一块观赏海底生物的“窗户”,可以清楚看到海中的水母,海蛇,珊瑚,热带鱼,海胆等生物。

分界洲岛不大,但游玩景点很多,从这里上去,便是观海长廊,也就是这里的最高点,一览无余的海景乍现在眼前,傍晚,安静的坐在这里,看着潮起潮落,听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