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日志:清凉峰逃票归来,28日山顶下雪!

出行财务:

金杯车来回接送 1000元

公用汽灌二个30元

保险4X8=32元

吃饭住店早餐夜宵合计:450元

(手套8元未计)

合计开销1512元除7=216元人

(29日中餐无领队全体人员AA每人附了32元)

==========================

流水帐:

26日晚上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集合出发,碰到青蛙同志来视察了一下工作,淡定同学最后到达集合地点,按规定由淡定做财务,七点四十左右出发,一路上大家很开心的一个个互相价绍,本次的活动队员分别是:点点、大熊、小懒、空中摄影、不不、程程妈妈、SM、淡定!一路上欢歌笑语,出了好多好多的一次,晚上10点半就到达浙川,我们住的是星期标准的哦,刚盖好的房子,被子啊床啊什么的都是全新的,收拾分配好房间,我们吃宵夜去,老板帮我们炖好了野味,还有农家谷酒,就是度数有点高,喝吧,疯狂的喝吧,喝醉了睡觉觉......

27日早上六点半起来,洗涮好了老板娘帮我们准备好了早餐,每人一个鸡蛋,还有希饭和馒头,吃完闹了闹休息到七点四十五,开始出发!

说实话,走的多了,看来看去就是这些景色,觉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一路上就是不停的上啊上啊,中午12点上到龙池,比我们先出发的一队人已吃完饭,刚好地盘空给偶们做中饭吃,中饭吃的是方便面,煮了一大锅,看看时间太早了,龙池冲顶只要一个多小时,我们决定慢慢打发时光!我就觉的我这个轻骑兵音箱买的真值,声音大,四节电池可以唱一天一夜不关机,听着音乐,喝着空中摄影泡的铁观音,躺在石头上,在来一杯不不她们煮的咖啡,太阳暧洋洋的晒在身上,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

下午二点多,我们登顶清凉峰顶了,看到天气还好,我们把营地设在了亚口上,太阳还很大,所以不觉的冷,后来慢慢太阳一下山就冷起来了,我们用地席做了挡风棚子,大家各自把带来的吃的堆到了一起,晚上煮火锅吃,还有杨梅酒还有二小瓶子白酒,晚上吃吃喝喝唱唱,一直闹了好几个小时,下面另一队营地的人看我们玩的这么开心,都跑上来了,呵呵,后来他们也自已组织了唱歌,一直唱到大半夜!

我一直以来,在野外很容易入睡,每次都是倒下去就睡着了,半夜小便,整了个瓶子便完吼了几声:“出来看日出啦!”然后倒下去接着睡,在次醒来天已大亮啦!

起床,一看,没日出,天气不好,不过北面有去海,还不错,看到了云海,更幸运的是七点左右山顶上下起雪来了!

本次活动原计划是走清凉峰西南线下,后因28日早上清凉峰顶上下雪,越下越大,最大时雪花满天飞,有手指甲片那么大的雪花,我们顶着狂风暴雪吃早餐收拾营地,幸运的是等我们收好了营地下山时雪停了,太阳出来了!~

一路很顺利的一点多下到山下,白酒啤酒一起上阵,还有大块的红烧肉吃!幸福......

感谢一路同行的驴友,玩的很开心!我越来越不会写游记了,只好简单的记了一下流水帐,一路上快乐开心的日子,我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