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蜗牛户外天气冷了 让我们奔向大海 广东茂名天下第一滩

中国第一滩位于广东茂名市水东经济开发试验区南部岸边。之所以称这里为中国第一滩,是因为这里有三个中国第一:首先,这里的林带是全国第一条营造成功的最长的沿海防护林带。林带长全长80多公里。国画大师关山月创作的悬挂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广东厅的巨幅图画《绿色长城》就取材于此,其次,距岸8海里的旅游景点放鸡岛是国家旅游局规划的全国第一个潜水旅游基地。放鸡岛周围海水的透明度为中国第一,能见度达10米。此外,这里还有长达12公里,宽约300米,坡度平缓,海水晶莹,温度适宜,同时可容纳近10万人畅游和观光的碧海银滩。这是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和沙滩日光浴的理想场所。.
“中国第一滩“缘何得名?这还得从***主席儿媳刘思齐之后夫杨茂之同志说起。1993年初,杨茂之同志到水东开发区视察,当他步入海滩见到神奇而独特的绿林、银滩、碧海和蓝天时,立即被这绮丽的自然风光给迷住了。他惊喜和陪同他考察的水东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李观来同志说,他到国内外不少著名的海滨旅游区,但尚未见过如此气派的海滩。他建议将这里定名为“天下第一滩”。
活动时间
12月10-12月13日,
D1:12月10日 周五
凌晨坐上开往茂名的火车,整个班次运行时间22小时。
D2:12月11日 周六
凌晨到达之后,在茂名稍做休息,早上坐早班车赶往中国第一滩,大概上午10点左右到达,一路上的海滩风景极为漂亮。到达海滩之后首先入住宾馆,茂名这个季节的天气依然可以下水,沙滩的沙质非常柔软,不要钱的休闲椅随便躺,期间就有挑着海鲜的渔民来来往往,看中了就当场买下,渔民会给你煮好了再拿来。中午自由午餐之后下午跳入大海游泳,晒太阳,晚上集体FB海鲜大餐。
D3:12月12日 周日
早上睡觉睡到自然醒,或者是早起看日出,这一天整天自由活动,享受阳光海水带来的惬意,尽情放松。
D4:12月13日 周一
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后,集体午餐然后返回茂名,再市区闲逛,晚上火车回重庆,14日凌晨达到重庆。

QQ:454021882 高原
电话:15803035008
费用预算:约750/人

图片怎么看不见?
我也看不到PP。
蜗牛户外天气冷了 让我们奔向大海 广东茂名天下第一滩 蜗牛户外天气冷了 让我们奔向大海 广东茂名天下第一滩 蜗牛户外天气冷了 让我们奔向大海 广东茂名天下第一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