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虽然离“五一”长假的川西行(四姑娘山、丹巴、新都桥、康定、海螺沟环线自助6日游)已经一个月了,但那喘息的藏族风情和白雪皑皑的雪山呼唤却无时无刻地出现在脑海在眼前。。。让我无心正常工作也无法睡眠,从未如此痴迷过,那魂牵梦绕的雪域高原,让我心中的梦想瞬间清晰起来,不再迷茫和困惑,突然顿悟自己下半辈子的梦想和追求,那么强烈而炙热,就这样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户外爱上了你。。。

其实在出门之前对这次行程从未认真关心过,因为有弟弟在安排,而对四姑娘山的了解也是出发前从网上匆匆打印了一些资料而已。每年的“五一”“十一”长假都会带爸妈出游,去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一家人其乐融融。。。为了避开假期高峰,我们一行六个大人二个小孩4月28日踏上了武汉成都的列车,开始了为时10天的川西行。也开始了我的梦想之旅。。。

带着一个司机和一个导游,5月1日我们兴高采烈地出发了。途中经过卧龙熊猫研究中心,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女儿欢呼雀跃兴奋不已,看见那些为培育大熊猫默默把青春献给卧龙的自愿者们,不由得肃然起敬。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随着汽车的缓缓爬行,海拔逐渐升高,女儿和妈妈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让人担忧,当车翻越4523米的巴郎山时,女儿哇地一声吐了,而我也觉得行动缓慢,看见大熊猫的兴奋和初见雪山的感受被一路舟车劳累所替代。望着还没有适应的大对人马,竟开始打起了退堂鼓。没办法只好将第二天的行程进行了修改。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决定骑马到四姑娘山的长坪沟游览。也许老天为我们老老小小的精神所感动,竟一路晴空万里,把一个美丽妖娆的四姑娘山清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骑马,我的最爱。说服并鼓励女儿自己骑一匹马后,我开始了信马由缰的原始森林探险。我的马儿叫“查比”个子不是很高很温顺,经过半个小时的沟通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一路六个小时他带着我翻山越岭,并一次又一次地驰骋在那嫩绿的草甸,让我的心自由地翱翔在蓝天白云下,一次又一次体验那来自心灵深处的碰撞。。。。。。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当查比带我来到四姑娘山脚下的草甸时,一切仿佛在此刻停驻。。。。婀娜多姿的四姑娘静静地矗立在眼前,那么洁白无瑕、高雅大方;蓝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在自由地游弋,不远处的草甸上有牦牛和羊群在悠闲地吃着草,有三五个藏民在晒着太阳吸着烟。。。好一幅悠闲的草原风光画呀!躺在柔软的草甸上,看朵朵白云飘过,听小溪流潺潺经过,思绪在那一刻停住,不愿走,不想走,仿佛那人世间的烦恼和困惑都已烟消云散。。。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那么重要,只有这山这水这天这人。。。就这样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户外爱上了你。。。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随后的几天行程里我们游览了丹巴当地很有特色古碉楼和甲居藏寨,经过了被称为“天然盆景”的东谷天然盆景风景区以及八美秀丽的草原牧区风光,到达了有“摄影家天堂”之称的新都桥,随手拍摄的pp竟有专家的水准。最后近距离观赏了海螺沟的大冰瀑布。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回到武汉回到喧嚣的城市,我犹如一只关在牢笼里的困兽,我的心却不可遏制地疯长,我要到户外去,要背着行囊去流浪,去找寻埋藏很久的梦想,去重建心灵的家园。。。就这样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户外爱上了你。。。无可救药地爱上户外爱上你 [localimg=640,480]8[/localimg]

成都行照片 369.jpg

成都行照片 404.jpg

成都行照片 419.jpg

成都行照片 505.jpg

成都行照片 639.jpg

• 小_咬
真幸福啊,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幸福的一家子:)
有同感。难忘户外,痴迷户外。
又有一个新生军诞生了:lol
好羡慕LZ 呵呵 那么可爱的小女儿
我最大的愿望 找个乖媳妇
生个小女儿
挖哈哈 ...
狂想ing
.............;P
我女儿真的非常乖巧可爱,一岁八个月就跟我们出来旅行想看她的美美PP可以打开https://wenxingtianxia.bb.iyaya.com/xiangce.php
早日美梦成真!
是呀!因为父母的无私奉献和善良,所以我们家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而且儿女都希望趁父母身体健康的时候,带他们多出去看看。每年五一、十一长假都会出行。
前辈多指导呀!
怎么把图像换了?我喜欢那一张妖里妖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