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元旦千里奔袭,踏雪武功山,天上人间金顶观云海!

全顺的车子,17个座位,15个队员,2个司机,17个大包,可以说能利用上的空间,偶们都利用上了!
全部队员是:小不点、努放、强哥、阿达,阿发、老伍、幽幽舞心、行云穿水、走走、在路上、小高、小颖、夏天、宽容、海豚
流水帐:
2010年12月31日晚,背着大包,急冲冲的赶到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集合点,一路上已有心急的队员早早的就到了,扔下包,已到了五六个了,叫怒放拿着名单收人,我就冲到麦当劳去买吃的,晚饭还没有吃,结果到那一看,人山人海,队伍都要排到门外面来了,汗死了,没戏,回到集合点,给没到的队员发发短信,给司机打打电话,七点半,除二个诸暨服务区上车,队员都到了,人先上车,包全放过道上!一路小堵了一下到达诸暨,顺利的接上了宽容和海豚!

我把时间定在0点,刚好2010年跨2011年的闹钟响起的时候,我们车子刚好在浙江江西交界处,刚好进入江西!车上一片祝福声!不过,这帮人,也真能吃苦,也真能睡,在大家的一至抗议下,关了车载录像,我几呼是一晚上没睡,虽然配了二个司机,不过自打杭州出发,一直一个人在开着,所以我有一句没一句的一直跟司机小声的聊的天,真痛苦,还得没话有话的找话跟司机聊着!

最后快天亮时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早上我们比计划提前一个小时到达龙山乡,在华云乡吃了一下早点,等待一队宁波的队伍过来,宁波的队伍是坐火车过来的,才刚到萍乡,还有一个从福建蒲田过来的驴友阿凯,结果,二队人都没迟到了,我们商量了后先行出去,到龙山村石桥那,我们这次活动的徒步起点。

下车,收拾装备,拍合影,天上下着小雪,我们拍完合影就出发啦,前行不远叉路口,结果,我们走错了路了,右边一条过河直接上山的我记的不是,我记的是左边这边下来的,雪盖住路一没留神,左边这是二条路,应走中间的,结果走到最左边的这条了,其实这条也可以上去的,只不过是要多走一些路,我发现走错了的时候,问队员意见,队员说不走回头路了,反正也可以上,我们上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宁波的队伍追上来,电话里说走错了,想了想,还是决定回头了,这样宁波的队伍就走到我们前面去了。

中午半山腰水源地煮中餐吃,结果强哥停下来休息,脚冻了会在走就开始抽经了,没办法,我走在最后面陪着强哥慢慢的往上爬,天黑前终于到达发云界了,热热的火炉,分配好房间,扎营的扎营,住店的住店,不过,嘿嘿,很多人千幸万苦把帐蓬背上来还是住店了,天气太差,伴晚,福建的驴友阿凯也赶上来了,晚上我们集体在发云界山庄FB!

晚上我有点发烧,可能是一直陪着强哥在后面慢慢走,走走停停,身上有点失温了,晚上队员们围一起游戏,我早早的去睡了,倒下去就睡着了,迷迷糊糊半夜,阿凯给我盖了下被子,呵呵,小伙子又帅,又很会关心人哦!

第二天一早,等我醒来,大家都已经起来了,收拾收拾,因为今天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怕强哥走不动,坚持要强哥请一个背夫。2号这一天都是在山尖上行走,上上下下,没完没了的山坡,不过景色真漂亮,雾厚的时候离五六米远就根本看不到了,风一刮过,满山的黄草又全露出来了,这一天,我又是陪着走的慢的队员在后面慢慢的前行!前队二点多就到达金顶了,我们一直走到四点多!

金顶12号客栈,欧阳老板,人真的很不错,这是我们这次活动所有的队员一至的评论!菜烧的还可以,量足,菜多,我们大家吃的很开心,建议金项找欧阳老板住12号客栈真的不错,欧阳老板的电话是:15079966062,金顶晚上的这一餐,我们吃的很开心,喝酒也喝的很开心!身体还是有点不舒服,怕队员担心,没讲,其实就是有点累了,因为一直慢慢的陪着在后面走,时间长了脚关节也有点痛!想到第二天的全程的台阶路,还是早点去休息了,让队员自已在那玩游戏!

三号一大早,快要出日出时,欧阳老板就在那大声的叫我们起床看日出了,我往窗外一看,哇,人间仙境啊,雪白雪白一眼看不到头的云海!没得说的,穿衣起床,一个个房间去把队员全赶起来,上金顶看日出去,虽然没看到完美的日出,但是有这片云海也真值了!

三号下山,全程台阶,都是积雪,还好,没结冰,都是雪粉,下起来还算好下的,一路下到下面,都是冰挂和雾松,一片北国风光,好像童话世界!我们很顺利的下到了石鼓寺!跟司机联系上了后,我们把福建的阿凯搭到麻田坐公交车,然后我们一路高速直奔回杭州!

回杭的车上,一路惊叫连连,一部《电锯惊魂七》换了又换,最后还是看《电锯惊魂七》,一路血肉汾飞中,在三清山服务区扔下宽容和海豚,晚上11点半就回到了杭州黄龙休育中心!

回到家,累,好累,很累!但是很值的!

龙山村出发点集体照

发云界出发集体照

金顶出发集体照

发云界发云山庄留下的所有队员签名的小黄旗

发云界去金顶半路上的白云客栈留下的所有队员签名的小黄旗(白云客栈一面别的旗织都没有,我留下的还是第一面哦)

金顶12号客栈留下的所有队员签名的小黄旗

11:高速服务区买水果龙眼2袋X15元一袋=30元
12:31号—3号包车费用5600元

合计支出:7025元

本次活动刚刚好,无结余!

如有疑问请联系点点:15988420309,也可跟贴提出!

附私帐价目:(扎营和吃自已煮的不产生下面的费用,以下消费为自付的价目)

发云界扎营要10元人,洗澡也是10元人,早餐15元人,住宿30元人

金顶扎营要10元人,洗澡要10元人,早餐10元人,住宿3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