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纪念我的朋友....但愿他在天堂走好.........新藏行...

我朋友啊文...一个真正的勇士.说实话,感骑车挑战新藏线的人真的很少.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他在骑完新藏线后回到东莞.在一次骑行训练时不幸遭遇车祸.离开了我们.虽然我们只有过几次交谈.我们还约好了明年的计划.可惜....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这贴是他还没有发完的...在此我把它转贴过来....纪念他.怀念他.....希望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请好假期.火车加汽车..来到叶城..................

新疆叶城的风光..

219国道,我们来了!

5月13日,我们一行11人,一早装好行李,骑着我们心爱的自行车,离开旅馆,
(下图左起:荣峰,小佘,石头,土豆,歪歪,紫云,阿剑,天马,小路,杨帆,阿文)

踏上了通往世界屋脊之脊的219国道

路上风景

世事无常,早上没骑多久,就下一个右转弯的混凝土山坡,当时我紧跟在杨帆的背后,感觉她速度快了却没能把她叫住,当她的车离开混凝土的下坡路面到达前面碎石路面时速度已经很高,加上刹车不合时,方向控制不住,而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连人和车翻了好几个跟斗,严重摔伤了。把压在她身上的车移开时,看她身上有几处擦伤,头盔都显得破破烂烂,躺在地不停喊痛。。。。。。此刻心中空洞空洞的,沉默了片刻;到大家上来时我能做的就只是送上止痛药。阿剑和紫云拦车把她送到山下的医院去,而其他人即继续爬库地达板,我们就这样在这山坡上分开了。。。。。。

连路边的汽车也好象要告诫我们,在这里你的生命是如何脆弱无助。

希望你的朋友一路走好
在天堂里继续勇敢地骑行
好快柏油路也离弃我们我们后面几个在土路上没走多够发现水喝光,幸好发现前有村庄虽然有点语言不通,但友善的村民还是给我们补了水

原帖由 傻C 于 2007-7-12 22:28 发表
希望你的朋友一路走好
在天堂里继续勇敢地骑行 [/quot
一切太意外.........还没有来得及和他喝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