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人冬季鳌太十八天成功了。放行程。更新中(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所带物资:
装备列表
基础负重22kG左右
XX包 65+10L背包 3kg,容量够大,适合我这样能力低的人士,
XX露营帐蓬,,2kg
XX鸭绒睡袋(-30,1800g冲绒)2.5kg
XXX防水压缩袋---没有他睡袋就要湿了
XXX充气防潮垫 –不错, 0.77kg
XXX万用油炉 --- 燃料补给方便便宜,500ml汽油比较浪费地用了3天,带了五升,高山罐1
XXX GPS60Scx --- 挺好,电池(5对)带太多了,
XXX 手机--- 同时担任后备
头灯--强光手电各1。备用电池一组
XX 1L 铝水壶 ---好东西,每天晚上灌上开水往睡袋里一放,爽
XXX登山仗2根---很可靠
指南针+温度表块挂一个--挺好的东西,但温度不太准
2MX2M薄铝垫X2
雪套
墨镜
防晒霜润唇膏没带
为了节省重量,剃须刀,相机充电器都没有带

食物
红牛---一罐,

药品
塑料药合一个
内含: 抗生素诺氟沙星(消化道), 抗生素头孢氨苄(呼吸道,软组织), 阿司匹林,创可贴4片,  绷带1卷, 口服补液盐2包,酒精棉球一包
药品共四百克,都没有用上,感冒药黑加白与感冒冲剂等

首先。很抱歉的说,因为没有想到鳌太有这么冷。手机跟相机时好时坏。。无法正常使用。让我心烦,虽然拍了不少照片。但现在卡读不出来;暂时不能放上完整的照片了(完整意思是整条线路的照片不太完整了。有的可能读不出来。有的可以读出来,我也不知道哪个时段哪几天的照片没有了。但我会尽量把多的照片放上来以供大家辨别)。望谅。
只有GPS接受了考验。一直能用。
可惜的是。因为听说外面的人在营救我。一时心急。不知道丢哪了,心痛。2200大洋啊,就这么没了。还有我的GPS数据也没有了!我哭啊!

晚上再接着写行程与心路历程!我炒什么作啊。我要炒作那还会这么写吗?
我只是平静的写了我十八天的穿越过程。请小人和起哄人士勿扰。我走我的路。跟任何人无关
我十八天穿越了鳌太,不代表我是强人。我只是做了我喜欢做的事情。勿喷

认为假的不要回复
认为太假的请不要看下去
认为根本是假的,请离开本站,谢谢!
好,有娱乐精神!!
桃园三结义 发表于 2011-3-2 12:58 好,有娱乐精神!!

认为假的不要回复
认为太假的请不要看下去
认为根本是假的,请离开本站,谢谢!
关键词:误导、盲从、正确的娱乐导向,我完全明白了!
林子大了,什么驴子都有

大猫/狼窝 发表于 2011-3-2 13:24 关键词:误导、盲从、正确的娱乐导向,我完全明白了!林子大了,什么驴子都有 ...

有多家媒体单位要采访我。我拒绝了,我不想出名!
我是一个驴 我有一个蛋定的心!
suwd001 发表于 2011-3-2 13:34 有多家单位要采访我。我拒绝了,我不想出名!我是一个驴 我有一个蛋定的心! ...

{:4_116:}
{:5_162:}
{:4_111:}呵呵  期待你的大作
十八天、**二天穿越了鳌太都已经是浮云,下次我一定穿次三十天的。只是带的物资太多背不动,要找个地方呆**天消耗物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