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两省驴友穿蒙山

阳春三月,山东江苏两省驴友332人共聚蒙山,从百花峪出发,途径云蒙峰、三柱山、老虎洞、朝阳洞等大大小小的诸多山峰,顺利到达黄崖水库,完成了今年春天的北南大穿越。特写此稿,以兹互相鼓励。

2011年3月12日的下午,大家就陆续的到达了蒙阴县的百花峪,各地驴友相见欢,老友相聚的分外激动,初次相识者也惺惺相惜,就在农家的草堂里,大家热烈交流、热情举杯,共同祈愿和祝愿13日的穿越成功。
两省驴友穿蒙山
     2011年3月13日清晨,各地驴友早早洗刷完毕,整装待发,迟到的刀把五关键时刻赶到。临沂电视台听说了我们的这次活动,特地一大早就赶过来采访,江苏的朋友兴奋发言,总领队扁豆言简意深的向各地驴友问好。然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5:00整,领队逍遥狐一声令下,大队人马向刀山沟进发------
       天还是黑黑的,正是黎明前的那一段黑暗时分,但是,头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远远地头灯亮着,就像天上闪着无数的星星,合着此起彼伏的应和之声,仿似天上人间。
     徐州东营青岛的朋友走得很快,几乎就在队伍的前方,后续部队连续跟上,山间 道路的积雪还没化完?道路为何仍有泥泞之处呢?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各地驴友飞扬的脚步和呼应之声哦。很快的,我们就先到达了灵云宫。这个时候,天才蒙蒙亮,连老狐的身影也是模模糊糊的呢。
就两张片子,其他没有图啊
楼主,请重新编辑一下子吧,图都挂了
哈哈,阳光户外论坛上的图挂了,这里的也挂了,俺小聪明了一下,跑的古米姐的空间里,终于看到了

回复 gm7654321 的帖子

大崛小崛,沐浴晨曦。
两省驴友穿蒙山
通往云蒙峰的路上。

我们今天的最高目标是云蒙峰, 云蒙峰是蒙山的主峰之一,山高1026米。有些驴友几乎没听见领队老狐的指点, 就雀跃的向着云蒙而去,不晓得能不能找的到云蒙珠峰哦。我们阳光户外几个打算登顶的驴友相伴一起前往。云蒙峰下道路颇不错,可是登顶的路上积雪仍在。
在小心的探索之后,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之下,我们几个都顺利的登顶云蒙主峰,回望来时路,心仿似还在砰砰的激跳,现在全部转化为胜利的喜悦在风中飘扬了。
两省驴友穿蒙山

再次前进,发现细心的老狐已经沿途做好的标记,红布条飘飞,指引各地驴友前进的脚步。
      黄土梁山下说好了一起留个影儿,但是,有好多好多的驴友匆匆的跑过去,大家的大声呼喊,他们仿似未闻,领队老狐的指导,他们直接忽略(好伤心啊)。
       所以,有缘者就一起相聚,无缘者则对面不识了。

两省驴友穿蒙山

不知名的山上,有驴在休息,嘴里嘟嘟囔囔的埋怨着“一天就相当于爬了一座崂山 ,又爬了一座泰山”,然后跑路的去追赶同伴了。(据说,他们都是在跑山的哦)
   10:00大家暂停前进的脚步,稍作休整,顺便让天寒和初一的热汤熨过自己空空的胃袋,让风和日丽拂过我们的身心、晃花了我们的眼睛。

三柱山是众多驴友心向往之的地方,临沂阳光户外的驴友在老狐和太阳的号召下,全体向山顶冲去,小心的攀援,让惴惴的两股一寸寸的上移,在险峻之处,有我们的老驴友给大家以希望和帮助,我才知道“高大的身影”这四个字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数字的代名词儿。
看石峰之间,冲顶的都是向上的身影。天寒血液也沸腾,努力登攀。
两省驴友穿蒙山
   瞧,在山顶**的我们都成为一个永恒的剪影。
   在下山的陡壁之间猛龙过江、俯冲而下,我们的灵魂和山峰共翩跹,呼声回荡绕山三圈而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