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船底顶之行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716447-1-1.html

天时/地利/人和---出发前看了天气预报,两天都有中雨,这让我有点纠结,同时也让TX们纠结,出发前有几个同学被天气原因飞机了,零时补位.

两天的活动,无雨也无太阳,真是太爽了,以致个个TX都说自己人品好,是不是,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这两天老天真是给足了咱们面子.(当然上了N次船我还真没碰到过大雨,说明我人品还行吧。。。)
这次活动有两位MM包包和静风和几个没上过船的GG,一路上大家互助,鼓励.....
   D1 15
   19:30 东莞出发
   22:30 到达市区夜宵(天气非常好,故按计划1,连夜出发,18号营地露营)
   23:45到达石门台保护站,整理出发.
  D2 16
   00:30 因大家都埋头苦干迷路30分钟,返回正确路线.
   03:20 到达18号营地,全队休息(鼾声/狗叫声...声声入耳)
   05:20 收包出发.
   08:32 全队到达平坑小卖部,早餐.此时大家都壮态都不错,这也是第一个下撤点,无人下撤,临时决定分前队和后队,前队到达乱石坡顶最后一个补水点进行一次今晚营地的确定对话,(前队由小宝和STEVEN负责共6人)我们计划营地是望顶.备用营地是顶上。
  09:15 往乱时坡出发,崩溃的机耕路,山路十八湾,如实TX一个一个数上去正好18湾。

35后队到达乱石坡底,前队已上乱石坡30分钟,大家补充点能量,准备今天最后的冲刺。今天出发乱石坡时间比上次早了2个多小时,如果没有出现太多的状态天黑前过断崖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意味着今晚的营地是五星营地-望顶。

1400前队到达最后补水点,确定后队的壮态不错,除了鬼佬爬坡慢点,时间上不会影响到达计划营地,叫他们不需补水,直接到达营地,先做好饭菜。

1810最后一个到达营地。同时有从联山上的珠海广州的两支队伍,大家相互介绍一下,把营地/生活区/男女因急区规定了一下,也没有过多的交谈。没有丰盛的晚餐,大家草草的吃了,就睡了,我也如此。

D3

0530 也许是昨晚睡的太早,很多人起床了,早餐/收装备/。。。

0715 问了大家的状态和休息清况,没有异常,往大布出发。

1130 全队到达峡洞,合影,这也许是这次活动的唯一合照,全队TX状况良好,继续昨天的分两队。也许是天气雾大,看不到连绵不断的山包,大家走起来也没有啥的,如实TX很敬业,数了有13个哑口要翻,包包和静风两位MM的状态非常不错。

1800全队到达大布FB。我享受了一次免费的丰盛的晚餐(出发前大家说好,全队走通请领队吃饭,全队下撤领队请吃饭,这是个小小的游戏不会太当真的)

2315 安全顺利到达东莞,各找各妈。

PP晚上再上。

天时/地利/人和--船底顶之行 全队的合影
  • naiwohe
  • 永勇哥
  • 梵.狼
不错不错
很不错哦,期待分享你们的快乐
{:4_129:}安全回家。。。。

{:5_131:}领队把PP传给我啊
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了!!
大卫,多多来广东版捧场哈!
强大的队伍。。期待后续作业
天时/地利/人和--船底顶之行 [attach]18778489[/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