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8264长城户外4月30日-5月2日北京云蒙峡露营活动回顾贴

[复制链接] 查看:19187 | 回复:69

4月29日,在家收拾装备到了晚上11点多,激动的心情使我久久不能入睡(后来知道不止我 一人没睡好,好几个都基本一宿没睡的,哈哈),我们的第一次长线露营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在这里感谢那些长城户外的原始股们,也感谢一直支持长城户外的我们可爱的亲人们、驴友们。
        30号一大早不到4点就起床了,吃了早餐,出门打车前往集合地点,一上车师傅就问我这是去干什么啊?这么大的包,自豪的告诉他:我们去北京露营!看师傅的表情很是羡慕啊~~呵呵!

到了集合地点,咋还没人呢?一看表,才5点半,诶,太激动,来早了!等吧,不一会大家都陆陆续续的来了,三辆汽车也按时到位,装包、上车、走人了~~~
        一路上对讲机里相互调侃,谈笑风生,不知不觉已经进了北京了,赶紧联系早在北京等候的“豆娘”她们吧,约好密云高速口集合,一下高速就看见4人一车站在路边眺望我们的到来。亲人们下车互相打着招呼,亲切的问候~好了,向我们的目的地云蒙峡出发,云蒙峡我们来了~~~
        到了景区已经11点左右了,按照计划原地进行装备整理和午餐,我和若尘也协助一些队员重新进行打包,顺便等候一下,正在赶来的“大派”童靴,不整理不知道,原来好多队员的背包都没能更好更合理的利用上,只能大家齐动手重新装包,整套折腾下来已经12点多了,来两张合影,我们出发喽~~~
由于当天一直飘着阵雨,在此特别感谢:naiwohe为我们特别邮寄的背包防雨罩~

由于很多人都是头一次重装徒步,所以一路上安排了5个小组,大家相互之间方便照顾

再重的装备也不能抹杀了美女的爱拍照的天性,只要照相机一举,笑容立刻浮现在脸上

行进途中

一路的急行军,大家都没有感觉很累,很快就达到了此次活动营地:对家河,可能是防火期的原因,对家河露营地只有两队人马,中间给我们留了一块营地,抓紧吧,别一会在叫别人抢了去~~

营地各种合影~~

还是各种照

继续照相

闲暇时光没什么事情,呵呵,好吧,带领大家做做游戏,热热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