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

华中

27<2011年五一长假热帖评选> 河南信阳黑龙潭穿越

[attach]18821797[/attach]       让我们[attach]18821797[/attach]倍感纠结的五一假期,原计划出行重庆武隆,可是到了26号却没有租到合适的车辆,重庆之行被迫取消,临时改为到信阳黑龙潭采茶,参加信阳驴友发起的帐篷节。来自山西湖北河南周口、信阳、平顶山驻马店等地市的驴友近200人参加,玩的非常开心。
     信阳黑龙潭,地处河南省信阳市泗河区泗河港乡龙潭村(高质信阳毛尖的主要产地),是一个尚待开发的旅游胜地.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乡。距信阳市24公里。沿信应公路可达。景区面积约6平方公里,上下全长6公里,由上、中、下三个瀑布组成,黑龙潭瀑布地处两山峡峙之中,流水下泻,形成三潭,瀑布跌落在一潭后,回旋翻滚奔泻而出,直下二潭,然后顺潭溢出,缓缓滑落三潭。黑龙潭瀑布以二潭瀑布最为壮观,明代大文学家何景明观潭后赞曰:“川流一曲抱,峭壁万年开;白石传杯坐,青天送月来;蛟龙亦自舞,鸥鹭当相猜;谁识仙潭上,天公此钓台”。
     老规矩,我们先来一张全家福。

这就是我们出行的工具之一,去黑龙潭的路实在很难走,路窄还很险幸亏开的是这牛车,

6公里的路线,很险,但是大家都非常兴奋。特别是美女和小朋友,早已按赖不住了。那就出发吧

顺着河床下行大约20分钟,来到第一瀑布口,看来还是很险滴哦。

这么好的地方,不留下PP有点可惜哈。

继续来张美女照

想看第一潭水还真不容易,看看这路就知道了,不过大还是一路欢歌笑语前行在崎岖的山路上。

前面的路实在太难走了,为了照顾美女和孩子,大部队原地休整。

考虑到第一谭太危险,所以我们绕过去了,经过大约40分钟,我们终于下到了第二潭底,虽然有点很遗憾,但是大家绝对还是很兴奋。

遇到这么清澈山泉水,美女实在忍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