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写自己的游记,让别人羡慕去吧。

大多是手机拍的照片。大家勉为其难的忍受下吧。。。哈哈

一切以小玲的马牙雪山为由头。于是有了,太行拉链,灵山重装,以及这次的太白南北重装穿越。

各方面的压力也有点大了。

出发前一个星期,各种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脖子上带的项链找不到,手上两串念珠都断掉。

不可避免的得到暗示,这次的太白不会想象中那么顺利。

于是户外以来第一次买了户外保险,写了遗书。

想:忍受不了,咱就在太白一跳了之、、嘎嘎嘎、、、

当然,有些程序还是要有的。

但是。

心里默念:墨菲定律不适合我,不适合我、、

-----------------出发--------------------------

出发前把装备都装好。静等出发去集合。

4.29 下午16点。出发。

由于前两天的见面会,把来回火车票发到手里,所以就自行决定去火车站时间。

这个时间出门对我来说正好。 如果出门能打到车去地铁,那时间就不会很赶。如果等地铁不会很长,那时间就不会很赶。如果下地铁能打到车去西站,那时间也不会很赶。

结果就是:出家门,没打到车。 自己走到地铁。

到地铁,等了很久,才等到姗姗来迟的车。

在地铁上一路计算着时间。想象着迟到后各种结果。

有点小焦虑。

出了地铁,很及时的打到车。一路直奔火车站。然后小跑至检票口----人家已经检票20分钟了-----

一路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终于来到自己的座位。

见到这次太白活动的队友们。

都在忙着往行李架上发背包

与大家打过招呼后方法背包。

查人,发现小玲没到。而火车就要结束检票开车、、

队长浪子打电话一遍遍地催促、、

小玲在路上狠狠的赶、、、

在一片惊呼中----小玲最终没赶上火车。

于是大家开始出谋划策,怎么才能让小玲一起走。

于是,最终决定,让小玲坐动车到保定,然后再上这次火车一起走。

火车大约在一个半小时之后到保定,而动车大约提前20分左右,大家也很担心,换车,晚点之类的又一次错过一起出发的机会、、、

但是,用杨哥的话说:小玲是有福之人。

我们做的这次车,在距离保定十五分钟路程的时候,听再来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一个小时左右。

于是小玲,在保定顺利的登上了这次火车。

到了车上,小玲给我们讲述她坐动车还没花钱的《追火车历险记》。

那真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引人入胜、、、

到最后惊奇,感叹声不绝于耳、、、

让我佩服。

小玲的追火车 历险记 就让我这么平淡无奇的讲述完了。小玲也有惊无险的上了火车。

然后大家开始在火车上一路的引人注目《这这都不是事》之行。

-----------------这都不是事------------

由于我的座位与队伍有一点距离,就没怎么参与到队友们的交谈中。

而是开始了和我旁边的没有座位的美女--兰格--交谈着。

正在我们交流至情投意合,郎情介意的时候(哈哈,这都是玩笑话,兰格别介意哈)、、

就听见队友的方向传来一阵热闹的带有惊讶的谈论声。

站起来一看。我们的口号-----这都不是事-----赫然跃入眼中。

被挂在了火车的窗前。浪子在那里录像。录着队员们,录着好奇惊讶的附近的旅客们、、

兰格跟我说: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这是我们队伍的口号,名言----天空中飘着五个大字————这都不是事

现在想来,这虽是我们队伍的口号,但还没被我当成自己的口号。
所有的压力都被天空中的--这都不是事--冲散。
浮云,浮云,都是浮云啊。

挂上旗子之后,浪子,杨哥,千雅,小玲、、、、开始了一路上的腐败之旅。

啤酒,小吃,音乐。

万晓利  谢天笑  《风是外衣》 《李伯伯》、、、、、

然后、杨哥成了人群中的中心,开始给周围的旅客户外洗脑,以及摇滚洗脑、、

教旅客唱《李伯伯》。

有图有真相

虽然我距离队伍不远,但是由于站票的人太多,参与队伍中去实在是一件技术和体力并存活。

再加上,身边坐着兰格这样一个美丽女子。

我就更是不想参加杨哥 浪子他们的谈论中。

我还是享受我的美女相伴的旅程吧、、哈哈

一人一只耳机的听歌,偶尔的交谈、、

惬意啊。

一路聊着天,听着歌。
困了就小憩一会。

当然,由于第二天到站之后要重装爬山,必要地睡眠还是有的。

我们在浪子的领导下,结束了发扬风格的让座换坐休息之旅。

都会到自己位置补充睡眠。

这是兰格用我手机拍的。

小玲

2011五一太白游记第一季02集 等车 (流水账持续更新中、、、)

书接上回。

上回书说道,我们下半夜一路半睡半醒的休息着。

在还有快半小时到达终点的时候,大家都已经醒来。

开始整理状态,整理背包。

与兰格约好再联系之后,兰格提前到火车门口排队等待下车了。

而我们是这节车厢中最后下车的人。保持着兴奋的状态。2011五一太白游记第一季01集 追火车(流水账持续更新中、、、)

在站台上经历了20分钟的整理背包,分装物品。我们终于出了西安火车站。2011五一太白游记第一季01集 追火车(流水账持续更新中、、、)

火车站广场对面肯德基集合。浪子联系车及气罐事情。

没想到,来得太早,户外店还没开门。如果想买的话要等将近两个小时。

商议之后,决定去客运站。到厚畛子在买。

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等候客车的过程。

不过我们A队的队员们有苦中作乐的精神,有这都不是事的精神。

在漫长的人流中,在火热的阳光下,在喧嚷的车笛声中。

我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苦中作乐精神。

千雅拿出了热茶。

我们在清香的热茶中,热情的交流着谈论着。

而我,也不时的来几张自拍,发几个微薄。

------偶是自拍控微博控---御姐控女神控----嘎嘎嘎、

古代女子喝茶时也不过如此吧、、、哈哈

喝茶、、、、

杨哥帅气的蛤蟆镜、、2011五一太白游记第一季01集 追火车(流水账持续更新中、、、)

拉着千雅拍了一张
发在了微博上、、、写的是:像兄妹不、、、、

来张自拍、、、、

期间,小玲发挥她那90后的冲劲闯劲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道、、、与前面客车管理人员套着近乎,准备让我们一行提前检票上车。

结果是。小玲发扬了A队的助人为乐的精神,做了1个小时的志愿者,维持旅客排队,为旅客指路。
最终也没有达到提前检票上车的目的。还延迟了一趟车、、、、、哈哈

我在排队过程中,接了一个电话。压力得到释放。终于可以放下心的这次旅程了。

百无聊赖的等车,大家开玩笑说,跟B队混去吧、、这个时候估计人家都已经开始逛了。

我想,我根C队走吧。
C---兰格---
这样也许我们会发生点超越友情的纯洁的关系呢、、

嘿嘿

队友的阴阳袜2011五一太白游记第一季01集 追火车(流水账持续更新中、、、)

像评书一样,不错,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