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那山、那景、那人-----南太行猫路、天生桥、万佛寺归来(23页有更新)

南太行的猫路、天生桥、万佛寺和英姑峡这线从去年就想走,一直没空出时间。今年终于可以排上日程了,但考虑这线需重装穿越,有些人体力不一定能吃的消。而林州除红旗渠这个人人皆知的人防工程以外,壶关大峡谷内的风景也各有特色在。故尔就有了二条线路之说。一晚顺风顺水滴到达安阳接上天涯,五点半到达林州,吃过早餐后送他们去王相岩、桃花谷等地。我们在林州等从上海来的影和糖果,直至十点半二人才姗姗来临。十一点到达桥上乡沙滩村,顶着午间的大太阳行走在山中。此行十二人来自好几个省份,安阳的天涯和林州高飞是这次的领队,徐州的老许周五就赶到林州等我们,上海的影和糖果,余者是青岛的宏博、小邦、蜗牛、妮、小朋友、奶嘴、风从山中来。
原定的线路是:第一天沙滩村桥头-----猫路-----鹅屋-----天生桥-----师家背-----老鸭陀村   住老鸭陀
                         第二天老鸭陀-----万佛山-----老鸭陀-----石林、英姑峡----隐龙谷-----沙滩村桥头
因上山晚,当晚决定住鹅屋,先去看了天生桥晚上腐败鹅屋饭店,第二天从丁家岩出。

王相岩、桃花谷帖子请拍砖

终于我也当了一次第一人
一进山前方连绵不绝的山体显现在眼前,很熟悉。对我来说是第三次来南太行,09年走过王莽岭、郭亮、10年走过双岭这次又一次的走进它。

前方的高点就是我们将要到达的地方

顺小路上山沿河谷前行

行走的风景

{:4_111:}怪美我们是圣诞节去的
支持个,继续
应该很舒服 很清静吧
美女妹妹又来太行了,期待再次偶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