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5月份上五台,6月份上峨眉,求道友一起或加入

因为特殊的原因,今年走四大佛山,5月份已经独自一人(没有征集到道友)走了五台,大朝宗和小朝宗,前后三天两夜(非专业,比别人多用了一天一夜);

这次6月3日到重庆,计划4日后从重庆上峨眉山,目前还是一个人,希望能有一起走或是期望加入,费用和方式随大家,谢谢

联系方式:QQ:文胆仁心(1402070952);或是给我站内留言,

到成都了就有很多到娥眉山的
我很强壮
发帖:23 帖 在线:1 小时 注册:2011-5-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日上午到重庆,半日公务,尝“大队长”重庆火锅,好友车送偶到成都,住下,前天6点出发,10点到峨眉山脚,13点已上到金顶,下午开始下行,夜宿洗象池旁的小店,昨晨出发,走遇仙寺、仙峰寺一线,路遇成都飞郭郭、律师等一行四人,结伴而行,一路欢歌笑语,过九十九道拐、下洪春坪遇猛女老外一枚,午饭小店老板娘E文让偶汗颜,在猴区与大猴两个一顿乱战,再下到一线天,看未登顶游客照相不亦乐乎,心中甚为浮云,再到清音阁,下到五显岗,搭飞锅锅的车到乐山,灰蒙蒙的下午天色隐隐约约看了一下大佛,回到成都吃干锅,找地方洗脚,一行四人全做鸭行,一顿揉捏搓拧,回到酒店,一夜无话,今天早晨睡过误机,赶紧高价买中午机票回到南京,,,郁闷郁闷,,好在家中晚饭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