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5月29日活动汇报

按照计划,5月29日我们是要去穿越地处葫芦岛市的小虹螺山。可是,当天的天气预报是有雨,
且很多人掉队,车辆也不够。这个时间是举办婚礼的高峰期,有的群友一天要赶好几个婚礼,
只能放弃活动。最后聚集的只有7人,5女,两男,力量显得有点薄弱,加之天气原因,我们只好
改变行程,我决定还是选择我们比较熟悉的地方玩儿吧。
临近锦州市区风景好一点的,山有些规模的,也就是北普陀山了。
对于我们这些初玩儿户外的一群人来说,先从熟悉的地方玩起比较安全。
5月29日活动汇报

我们自己邮购了两面8264旗,不过拍照经验和我们玩户外的经验一样欠缺。
抱歉,拍照的人没有把狼爪的旗拍好

天气预报总是不准,活动期间并没有下雨,不过气压很低,爬山过程中
感觉喘的很厉害。虽然看不见太阳,却感觉到热烘烘的,处于烤箱中似的。
每个人出汗都非常多,带的水显然是不够了。当然,这些一点都不会减少
刚开始玩户外那种激情和兴致。

很喜欢8264这个小牌,有实用性,也有装饰性

插队~~~嘿嘿 这里也不错啊
回复 挥剑抉浮云 的帖子

呵呵,还不睡觉?

我们都是初玩户外的,请多指教啊
回复 温柔的独角兽888 的帖子

相互学习是最主要的。8264这里强驴如云。我也只是个户外爱好者。
北普陀山我们已经去过很多次了,我们确定一条比较直、比较陡、比较长一段山路
为经典路线。大多数时候沿着这条路线往上爬,到达鸡冠山顶的时候再变化不同的
路线,这样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也能增添户外的乐趣。

这就是我所说的经典线路,沿着这条山脊走,两个山峰,到达那个凉亭位置。
5月29日活动汇报

鸡冠山南面的这些山峰走的人少多了,加上现在枝繁叶茂,
有些地方没有清晰的路线。我们就沿着山脊走。
呵呵,这么晚了,还有哥们儿的支持,谢谢挥剑抉浮云
我们是一群非专业的驴友,往往是刚上路半小时就开始大吃大喝。
都不想背着那么多食物往上爬,所以,从第一次休息开始,争相推销自己
背包内的食品。大家很开心,很融洽,这对一个群来说,很好,很重要。
除了好吃之外,我们还比较能得瑟,总要拍些得瑟的照片,秀一下自己的户外形象。

不过秀的不够专业,没有别的群队秀的嗨

我要拥抱大自然

她好像要飞

很显然,她在享受飞翔的乐趣
5月29日活动汇报

在这样的背景下,给朋友致电,说说悄悄话,会不会感觉很甜?
我们把自己定位为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和环保志愿者,虽然我们做的很不够,
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的。有时候我们的登山包,变成了垃圾包。捡拾的
垃圾装入塑料袋,如果用手提着,会被树枝刮破,只能把包里的食品拿出来,
放在 别人的包里,然后用自己的包装垃圾背到山下,扔入垃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