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clorts 溯溪鞋为嘛这么折磨我的脚,还跟旱冰鞋一样滑呢

端午节在上品折扣店买了一双Clorts SANDAL 溯溪鞋,42码,折后248元。从此开始了我的痛苦之旅。
开始是磨左小脚指,磨了半天,我想调整一下脚面上的魔术贴看看能不能好点,可已经调整到头了,也没什么改观。
然后又发现右脚的一个排水孔夹肉,把脚心快夹出血泡了。我找了一小块硅胶把那个排水孔堵住了,不夹肉了。
今天下班时,下了雷阵雨,我在大街上走路,时不时都要滑一下,盲道、大块地砖、岩石的马路牙子。
请问这是溯溪鞋吗,怎么沾点水比普通鞋底还不如,完了还吱牛吱牛的叫上了!
大家穿Clorts其它款有问题吗,KEEN的又如何?
clorts 溯溪鞋为嘛这么折磨我的脚,还跟旱冰鞋一样滑呢

就这路面,爷滑得跟跳芭蕾的似的!!

溯了这么多年溪,也穿了不少的鞋子,个人总结出鞋底越软的,防滑性能越好。但是后果就是磨损快,不适合暴走机耕路。最后综合来去,还是回归到军胶。
也曾试过号称溯溪鞋的CLORTS,鞋底硬帮帮的,一沾水踩上石头就滑溜溜的,坑爹哩。
亏好没买,感谢分享了。
槑槑……没溯溪鞋的路过……
:L:L:L:L当水冰鞋穿吧
左右脚的小脚趾,左右脚的大脚趾骨。一天已经磨红了,弄的我穿袜子也不行,光脚也不行。
正寻思着怎么处理呢
decing 发表于 2011-6-7 20:49 前几天买的Keen Coronado Canvas(是正品哦) ,今天穿了一天饱受折磨,各种磨!左右脚的小脚趾,左右脚的 ... ...

可能是我没舍得花钱买H2的缘故吧,毕竟一分钱一分货,Keen Coronado Canvas穿起来真的不舒服。
楼主要记得啊

这个品牌的这类鞋,坛子上反映这样的问题不是一两次了。。。。

cbtk 发表于 2011-6-7 20:50 这名牌的这类鞋,坛子上反映这样的问题不是一两次了。。。。 ...

年年夏天特么有人上当。
这鞋楼主打死也不转,不能一双鞋坑几双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