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淮南野骆驼赏荷骑行焦岗湖

2011年6月25日上午,野骆驼骑行风雨无阻,有些可能怕下雨而止步,加上新来的骑友一行11人,高兴的又结识几位新朋友,爱上骑行,只要骑上自行车,劲就来了,我原计划为野骆驼骑行送行,其实也担心下雨,不过好久没有雨中骑行了,同时好摄的本性也想拍雨荷,可惜一路顺风,天气凉爽,没拍到雨荷却在达到目的地,太阳出来了,拍到阳光下荷花,光影不错,最畅快的在喘急的淮河里游一把,要不是同伴关心提醒,我肯定游过去,回来又在泉山湖畅游。。。。。。。。。。

• 慧海

淮南焦岗湖荷花可谓中国之最,品种高达52种,种植面积之大也是屈指可数,请欣赏焦岗湖荷花。。。。。。。。。。。。

赏荷。。。。。。。。。。。

淮南野骆驼坚持每周一骑,基本上是周六上午到达淮南立交桥南侧华联商厦楼下集合

先到的等候后到的

训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骑友来自不同岗位,骑行也是自愿的行为,每到一个休息点,大家都自愿等候后面的到来,这就是团队精神,休息点也是大家交流的平台,特别是新成员的加入,总是让人高兴的事,聊聊叙叙,距离近了,很快就融入骑行团队,其实天下骑友是一家。这次休息点是寿县南门-春申君广场,好色的我自然激情四摄溜达拍照了。。。。。

我骑行领骑到夏粮入船码头,回又到我们该到码头,不闲着,喊对面船过来,可惜对面上船的人少不开船,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我就想游过去,骑友关心提醒:“刚下过雨,水流急,算了吧!”但心里痒痒,“我看情况,不游过去也要体验一下。”下水游一百多米回来,又游一百多米回来,内心真想横渡淮河,还是安全为上。

继续欣赏荷花。。。。。。。。。。。

近12:00达到焦岗湖,本该早点到,但路上骑友一次漏气补胎、一次爆胎耽搁一段时间,但骑友们没有一个抱怨,只大家都饿了,“我前心贴后心了,快找地点吃饭!”荷花只是走马观花拍摄点,在他们抽个烟歇息时候,溜达拍摄到他们没看到的花

每次达到目的地,秘书长总要召集大家合影留念,这已是惯例。记住我们曾是一起骑行的骑友,开心永驻!

再赏荷花。。。。。。。。。。。。。。。。。。。。。。。。。。。。。。